close

早安。

又是新的美好的一天

 

好久沒上來格子自言自語了

各大百貨公司開始忙碌

在買保養品的同時

妳會注意什麼?

 

今年保養品牌換了朵法

(我的被單很美吧)

 

會買的原因是....

看著身旁的好友們很認真地聽櫃姐解釋

所以我也忍不住想試試

其實到這年紀

到底保養品的成效有多大

說穿了自我安慰的成份居多吧

彷彿有買有保庇

 

回家後

竟無意中發現買回來的保養品已經出廠了一年

而保存期限是三年

當然我們不會花太久的時間用完

可是以我家對新鮮的觀念

並非是看"何時到期",而是看"何時出產"

所以...日後我對該牌可能會再重新評估 

 

彩妝我買了小香

它的粉凝霜粉餅還蠻好用的

我都跟肌膚之鑰的粉餅交替用

其實主要是來買它的CC霜

CC比BB好嗎?

不知道耶~~

(日後應該會再出DD直到ZZ)

因為試用過有喜歡所以來帶它回家

 

 電子鍋已使用十多年因此換一個新的

(真是勤儉持家的我...省小花大)

沒想到連電子鍋都可以變化之大啊

三段七段什麼的

我只要吃了飯不會老年癡呆就好

(真是愚婦...沒太大要求)

 

贈品還不錯

洗米專用

洗水果也可以

 

 

超音波牙刷

好市多的也很便宜

還加送紫外線殺菌什麼的

不過那一盒兩支~~我和老公用

這次買的是給小孩

因有活動所以又比好市多便宜一點點

(真是很貨比三家)

 

這就看看

 

穿這麼暖和

是不是過年時可以帶我去歐洲

(想的美)

 

 

一早又上頂樓去曬棉被

喜歡這樣微霧的早晨

(喜歡歸喜歡,最好是有人可以幫我上去曬棉被)

 

回娘家吃媽媽煮的飯

她的滷牛肉遠近馳名

真的該學起來

(是說有得吃就懶得學了)

 

我煮的晚餐

老公一直很稱讚我煎的牛排

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帶我出去吃外面的牛排嗎?

(絕不能中計!!下次煎老一點才行...)

 

話說美髮也在週年慶

上週去燙個微捲

與其說微捲也不是很捲算是燙個彈性吧

我的頭髮很細軟又少

昨天在車上才聽到廣告

什麼頭髮變細也是禿髮的前兆請找明X診所

(那本來就細的應該就不用浪費錢了吧)

 

 燙前

燙後

看不看的出來無所謂

有豐厚的澎鬆感才是我要

 

昨晚的瀚哥及家教老師水果盤

不知大家對家教都怎麼準備

我家不是水果盤就是現打果汁

如果是假日早上老師來便是現打五穀豆漿或現煮咖啡

希望老師不會覺得我們家很奇怪就是

最後來一家我應該不會再去的午茶

原因就留給大家有去再找看看吧

(很皮癢)

 

 

 

 

 

 

報告完畢

寫的落落長

看來又可以再ㄉㄨㄥ\個幾天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