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假 (ㄐㄧㄚˇㄐㄧㄚˇ)


是朵拉最新創作的小女生


 


 



            詭異


愚     蠢


她                   可愛


欠扁


                                     聰明               卻又


                                                                                  自


                                                                                 以


                                                                            為


                                                                      是


 


                                      總之....她很假


 


                                          但      


 


假的真實


也        假的可愛


 



 


 


 


 


 


 


      


假假VS搖尾巴


搖尾巴:『為什麼散步要牽著我?』


假假:『噓!因為我是假假,


假裝我很愛你、假裝我很優雅‧』



 


 


 


 


 


 


假假VS無辜貓


假假:『我知道你最愛裝無辜!』


無辜貓:『無辜也是一種假假.....嘿嘿!』



 


 


 


 


 


 


 


每個人有很多面


妳認識的我是哪一面??


我想    從沒一個人真正認識了解我


因為偶爾我也不認識我自己...


然而  一定要很認識自己嗎??


 


某個時候喜歡自己至少不會錯


人生假假又何妨


至少     自己適用自己的怪邏輯


 


 



 


 


在一個閒閒無事的假日午後


開始我無厘頭的創作


在不斷的修改與調整中找到方向



 


 


 


 


 


 



 


 


 


 


 


 



 


 


 


 


 


 



 


 


 


 


 


 


 



 


 


 


 


 


 


 



 


 


 


 


 


 


 



 


 


 


 


 


 



 


 


 


 


 


 



 


 


 


 


 


 


 


有人說假假根本就是我自己。


也許吧...


某個潛意識的自己



 


 


 


 


 


 


 


又是另一個賺到的颱風假


創作有時阻礙來自自己的意念


有時來自外在的干擾



 


 


 


 


 


 


 



 


 


 


 


 


 


 


犧牲了一隻筆畫成的搖尾巴



 


 


 


 


 


 


 



 


 


 


 


 


 


 



 


 


 


 


 


 


 



 


 


 


 


 


 


 



 


 


 


 


 


 


 


這兩幅畫作大概是有始以來最快完成的吧!!


有了想法之後突然什麼都變簡單了


原來我真的是假假啊!!!



 


 


 


 


 


 


 


後記


高雄市設計節開始囉~~


11/2~11/21朵拉的創作妳可以到小小咖啡觀賞指教喔!!


當然 , 熱騰騰的假假小姐也會在那裡迎接你們到來


希望你們會喜歡。


 


詳情朵拉下一篇會有專文再跟大家分享


 


 


小小咖啡


07-2811920


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近仁愛街)


週一公休


 



 


 


PS.


喜歡今天的角落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