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我有點羨慕女主角....


有了婚姻之後...誰又能為了追求自我本質而拋下一切?


 


我沒辦法!!!


 


已經安於現狀的我是不可能做出那麼浪漫又衝動的事


 


 


但我很認同電影中的那句話"享受無所事事的美好"


這句話說的好輕易啊!!卻又是讓人覺得那麼的輕鬆自然...


雖然我常覺得我有點"天" ( 應該說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天)


"天"到也常在享受無病呻吟的美好!!!


不過無所謂啦~~Who cares ?! 只要自己覺得這是對的那就夠了...


 


 


畫圖一直是我童年時的願望


踏進護理的那一步也沒阻礙過我的夢想 , 直到現在...


雖然我有一個總是對我的作品不以為然的老公


(其實我知道他多半是故意的...不然生活無趣嘛....)


但我還是很堅持地要為家中佈置一面我的牆


一 面 屬 於 我 自 己 獨 一 無 二 的 作 品 牆


終於....完成了差不多....


                


 


 


 


 


 


                              


 


 


 


 


                   


 


 


 


 


 


            每個作品就像是我生出來的孩子


               不是最完美


       卻是我的寶貝....


  


 


 


 


 


 


                        


 


 


 


 


 


 


          


 


 


 


 


 


 



 


 


 


 


 


 


現在我開始極力爭取家中的另一面牆


顯然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溝通!!


不過沒關係...至少有這樣一面牆我就已經很開心滿足了


 


 


 


 


【Who cares!】 之二


最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的頭髮長的如此快?!


嗯....可能營養都有吸收吧!!!


不可否認我覺得洗髮精也有差...


                          


 


 


 


  


 


 


 


 


 


 


 


                                         


 


 


 


 


 


 


  


 


 


 


 


 


嗯....這就不是真的了...


我有加髮片在裡頭啦~~雖說好友們一眼就看出我的長度有差


但是很怪喔!!!天天生活在一起的三個男人竟都沒人發現!!!


就說嘛...Who cares !!


唉...剃光就一定會發現了!!!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