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2


上次的愛心棉踢已陸續到貨


還缺幾件未做好(好了,我會再通知個人)


朵拉已將每件多出來的錢整理妥當


因此事在心中擱置許久,為讓大家放心,所以決定先總結一下善款


 


扣除兩個班級的數量之後,還有幾件要收的錢我會先墊出


共募得9370元


我湊整數一萬元匯款給家扶基金會


雖然金融不大,但很感謝大家的愛心!


 


 




 


2010.10.26   21:47補文


就在剛剛愛心棉T到貨囉!!!!超開心的~~


馬上穿上來拍幾張!!


喜歡女生版的尺寸,那可是朵拉訂的版喔!!


穿起來很顯瘦呢~~連老公都說以後妳買250元的來穿就很美了


 


 


有跟朵拉登記第一批的請跟我聯絡喔!!!


朵拉手邊也有一些要追加的~~如有興趣可追加第二批!!!


這兩天天氣轉涼,可在裡頭加長袖當棒球裝來穿也可以喔~~


(100%純棉請記得反面洗滌!也不要在陽光下曝曬以免褪色)



 


 


 


 



 


 


 


 



 


 


 


 



 


 


 


 



 


 


 


 



 


 


 


 



 


 


 


 


 


2010.10.12    9:40補文


感謝大家的購買,訂購的棉T已快突破 200件!!!!


這真的很出乎朵拉的意外!!!


雖然我不是畫的很好...雖然這之中的過程我也歷經挫折


但我還是很感謝在這之中給我鼓勵的每一位好友


有你們的幫忙...使得我們身邊充滿溫暖....


廠商得知我訂購的數量如此龐大也允諾會再降價


但我們仍是收250元,多出來的部份也一樣全數捐出給公益團體


原訂十個工作天....但因為朵拉為以示負責


有請廠商先打樣讓我確認再訂製下去!!!所以可能會慢個兩三天


希望大家能多給這兩三天時間


畢竟我希望到手的棉T是大家都會喜歡的...


就這樣囉~~謝謝你們!!


祝    大家有個愉快美好的一天


 


 


 


是這樣的...


朵拉最近忙著幫瀚哥班上做班服


在製作過程中,得知班上有同學有經濟的困難


為此...心裡有些低落...


每個孩子都有快樂童年...我想是身為父母的我們想給予孩子們的


 


 


這次的棉T是由朵拉設計


雖然不是專業但也花了我不少時間跟精神


棉T一件製作成本是200元


也因為同學經濟的問題使得朵拉有這個念頭


希望藉由大家共襄盛舉的力量一起來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所以一件將賣250元,是100%純棉...台灣製!!


多出來的50元,朵拉會將所得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


或是大家一起買生活必需品共同去孤兒院看那些小朋友們


 


 


說真的


在決定這麼做之後,我自己心中充滿很多的感恩...


若能藉由這小小力量來幫助更多的人


我想那是多麼有意義的事啊!!!


不過前提是...你們也要有喜歡我畫的圖案~~~


 


我將照片稍做修改如下,有潮一點嗎??


衣服是深紫色喔!!!圖案是淡紫色喔~~(因我拍電腦有色差)




 


 


 


 



 


 


 


 


 


很高興有好友的"大量"支持,所以大家多了黃色做選擇~~~


深紫色的衣服+亮黃色的圖案


登記時請務必說喜歡的顏色喔!!!



 


 


 


 


棉T尺寸如下:(正常版,適用男生或不想穿有腰身的女生)


尺碼     衣寬        身長


4           37            43            (3歲適穿)


6           39            46           (4歲適穿)


8           41           48             (5歲適穿)


10         42.5          52.5        ( 6歲適穿)   翔子約120公分穿此尺寸,偏大


XS        42.5          56.5    


S           45             60


M          48.5          65.5      (瀚哥約150公分穿此尺寸)


          


 


 


至於有腰身的女生版


 尺碼       肩寬     衣寬     衣長


S               38          42         58.5


M              40          45         63      (朵拉168穿M為合身版)


L               42           47        64.8    


 


 


下週二前登記完畢,就會送去工廠


約十天才會完成!!!若無法等待就不要勉強喔~~~


 


 


大概是這樣,初次辦類似的愛心活動沒有經驗


希望大家多包涵...有問題再跟我說!!!


還有喔...如需捐款我不會以朵拉名義啦!!!請放心


那些我們大家可再討論,謝謝~~~


 


 


而朵拉身邊的好友們...真是抱歉


妳們每位都要購買喔...半強迫...快就範吧!!!


量好尺寸快打電話給我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