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甜蜜的。午後


髮絲在陽光下。飛舞


輕輕。閉上眼睛


這絕對是。一場奢華的探險


 


 


幸福一輩子。


其實。就是這樣


要加一點點。自我安慰的想像。


 



 


 


 


 


 


很難解釋我為什麼要畫這個


心有所想嗎?


那想什麼?


沒有標準答案耶


反正就畫到沒有fu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我上畫畫課是很有趣的


享受過程中的美好很重要


豐富了生活也充實了心靈


如果說存摺上的數字代表著家財萬貫


那心靈的富有就無法用看的到的價值來估計了...


說到哪去了..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自我安慰



 


 


 


某堂課中的古早味蛋糕


香氣四溢...那堂課都畫不好...真糟



 


 


 


 


 


畫室裡個個臥虎藏龍


簡直是來讓我信心瓦解的....



 


 


 


 



 


 


 


 


 



 


 


 


 


 



 


 


 


 


 


 


有人在嗎?


大家不會看完我同學的作品後就閃了吧....


哈哈哈~~


 


 


【我的創作過程】


初稿



 


 


 


 


 



 


 


 


 


 



 


 


 


 


 



 


 


 


 


 



 


 


 


 


 



 


 


 


 


 



 


 


 


 


 


插播....


某一堂課上課前我去染髮


這次決定髮色弄深一點



 


 


 


 


 


 


繼續努力中


其實已經畫不下去了...


華麗的髮飾真難畫


直接放棄!!!



 


 


 


 


 


嘿嘿~~~加點帶亮粉的指甲油


厲害吧!!!


會搞怪比會畫畫還重要~~


妳說是吧!!!



 


 


 


 


 



 


 


 


 


 


 


 


絲巾也有上指甲油喔!!!


感覺有比較高貴....



 


 


 


 


 



 


 


 


 


 



 


 


 


 


 


 



 


 


 


 


 


 


就這樣


這一幅是我覺得最不優的作品


看起來沒什麼


卻也花了我兩個月完成!!!


說出來大家都會納悶有那麼難嗎??


 


 


也有人很好奇這次我家老公又要蹦出什麼話...


他說


.


.


..


 


 



 


 


真是寫不出來ㄟ


.


.


.


.


.


 


 


 


他說


.


.


.


..


.


 


 


"妳為什麼要畫一棵樹?????"


 


 


 



我有畫那麼糟嗎??


我哪裡畫樹啦!!!


(昏倒)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