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濟真善美花道

我雖每月定期捐款但不算是慈濟人

因緣際會來上課

這之中有些不錯的體會

 

這周的靜思語分享

要過很可愛的人生

就要自己先去愛人

(可是我都先愛自己捏...)

image

 

 

 

 

 

 

今晚煮的辣魚乾

雖說這台灣媳婦煮的不及老公

但瀚哥說很好吃...配了三碗飯

image

 

 

 

 

 

上週姐妹聚會

去吃很不習慣的印度菜

(一走進餐廳的印度特有的香水味...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咖哩很美味是吃不太出來的...)

image

 

 

 

image

 

 

 

這家是之前說不要再來的

但好友約還是給澄清店新的機會

吃完還是一樣

不要再來了!!哈~

(絕對絕對)

image

 

 

 

 

 

新歡很有型!!

(自我感覺良好)

image

 

 

 

 

 

又是某一天的聚會

之前很多人喜歡這裡

初次來

但我覺得有點舊

還好東西好吃

image

 

 

 

image

 

 

 

五個女人喝掉一瓶酒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最近很夯的店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店內有開放的廚房

且廚房正在烤麵包

所以蠻熱的

這點比較可惜...

麵包算是好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隨興樸素的我

(誰吃個早餐還濃妝美麗啊...)

image.jpg

 

 

image

 

 

 

 

 

 

某晚瀚哥的宵夜

可憐的國三生早早出門晚晚到家

什麼國教嘛

無力又無言...

image

 

 

 

 

 

 

小三的翔也很認真!

樂樂棒球上到六點

七點緊接著上豎笛

所以我幫他準備便當好在車上吃

(媽媽也很認真...更要鼓勵)

image

 

 

 

 

 

好吃的韮菜盒

皮薄餡多不油膩...

聽說滷味也不錯

image.jpg

 

 

image

 

 

 

好友買給我的山東大餅跟紅豆餅

好好吃喔...

幾十年沒吃這種東西了

應該說我好像只吃過一次這種東西

思緒拉回我20歲的時候...

(20歲的當時一定想不到40歲會覺得這東西好吃...我老了嗎?)

image

 

 

好花開多美

花開多美好

開多美好花

多美好花開

美好花開多

來首迴文詩

慶祝一下很快就又要放假了

再撐一下呗!!

(其實我是要炫耀我的花很美...)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