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單純上台北玩樂的

當然有任務在身否則老公怎肯放我三天假在台北

為了這個任務

我們花不少精神

就是...帶瀚哥參加2013台北國際發明展

 

早在之前

高雄有一場國外媒體記者會的發表

需全英文講解自己的東西

當時我就已經很佩服他了

只是低調的他不願讓人家知道所以我也沒說

 

這次參展

身為愛現又得意的媽總是要有個記錄啊

所以取得他同意只可在痞客邦po

因為他說什麼也不願讓同學知道請公假是去做什麼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image.jpg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瀚哥是一個很內斂的孩子

要對陌生人解說自己的研究產品是有困難度的

我在他旁邊他反而不自在

所以我必須到處流浪..偷偷拍照...

 

可是我知道他很棒

當別的同學到旁邊去偷打電動摸魚時

只見他很認真地對來往有興趣的人解說

 

 

要一個國中生這樣站整天也是很辛苦

還好他的位置對面是發明 " 擋球的投籃機 "

所以偶爾他便過去透透氣

請輸入圖片標題

  

在校連續三年三連霸的三人鬥牛籃球

這當然難不倒他

投籃投到大家都圍觀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有時真的很難想像還抱在手上的寶貝

已經有175的身高了

還有靦腆的笑容

時光好飛逝啊~~~

請輸入圖片標題

  

偶爾也有參觀的小朋友找他合照

蠻有趣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也得承認我早上都在會場

中午便跟來探班的好友們走了

傍晚再回來當好媽媽

哈       

    27.jpg

 

三天下來

且不管得獎與否

我們倆都收穫很多

 

母子倆一起住飯店

一起搭公車

一起走錯路

一起吃飯趕時間

一起躺在床上滑手機

一起逛媽媽的街(微風及新光..)

一起逛小孩的街(松山文創..)

這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幸福有時很小小

但每個回憶卻是珍貴

希望我們對家人的那份心意

可以一直充滿熱情與活力

 

晚安囉~~

 

ps.此作品得到高雄市青少年發明展國中組第一名~(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