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 三歲 (2008.3.7)

翔:媽咪,我要大便...

我:好!等一下我幫你擦屁股...

待我進到廁所時....

吼~~你不用幫我拿衛生紙咩!

T1XLWN81INKD45h1qKMv9A  

 

 

  
 

 

 
2008/03/13
 

我在房間放折好的衣服,聽到翔問我可以澆花嗎?

我心想陽台的落地窗鎖著,他無法去花園,所以回他:好阿!

待我走回客廳時,聽到ㄎㄎㄎ....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

阿)))竟是幫我的玫瑰澆花,拿的是冷開水啊!!

馬上拿起手邊的相機拍下他的連環動作~

LKPr35GmwGpgGSsOaW_GXg  

 

 

 

37FNtNsJVEMzajjmrVACGw

 

 

 

 

akJJwAEaXG0GnmShalt4Cg  

 澆完花,還會跟我說:媽咪,花好漂亮唷!我澆好了!(傻眼)

 

 

 

傍晚,我到廚房去幫阿嫂的忙,準備將晚餐上桌時,

一推開廚房拉門,就看到這小子把所有的室內拖鞋放上大茶几

阿))))翔,你在做什麼阿?

媽咪,我排的好整齊喔!妳的鞋鞋在這裡!

我跟阿嫂倆人看了,忍不住笑出來...

是說你也不用排到茶几上吧....

 ma_M3AhFZgrqRTRymuZXxw  

 

 

 

 

 d4KWX2vw4amjWv_mfTdT_A  

 

 

 

話說昨天他因有點感冒,所以我讓他晚點上學。

當我在主臥梳妝打扮準備出門時,他進去跟我說要:尬果汁給我喝!

我說好阿!結果,還好我馬上出來...

他竟真的去拿榨柳丁機出來,還把冰箱的柳丁拿出來,

因為太重,掉了幾顆柳丁在路上,還搬椅子準備拿杯子...

阿)))還好沒給我拿刀子出來切柳丁,不然我大概要上電視了。

qQ99zMVMTxoPFD_2DDyyQA

 

 

 

 

sLRJSNJzF3MiQWhu1nC_iw  

 

 

   

 

 翔三歲一個月(2008/03/17 )

他看我開車講手機都是戴耳機

有一天我們在車上等瀚哥下課

他爬來前面坐說 : 我要打電話給小美!!

”ㄟ...你的耳機怎麼插在冷氣出風口咧?!”

 

1UHqxbhOk4Rdl_ok1COcMw  

 

 

 

 2008.3.28

幼稚園表演活動

oo8IOEFz323WeS1r9URBPA

 

 

 

 PzLOaTAxAWwJB58BMr9cPA  

 

 

 

 

 翔三歲二個月(2008.4.3)

前兩天我在跟麻己講電話

翔子一直來吵我,手拿一個東西,說他要穿裙子...

哪來的裙子阿?只見他腳一直要穿進洞裡去...

”喂)))翔!那不是裙子啦,是蕾絲面紙套啦!”

我要被你打敗了...

Q5VvaFChHc2ml9fISy4MZA

 

 

 

 

dDa30k9LACr6bU6EISamhQ

 

 

 

瀚哥一直都是帥的....

 kUVuUwYFJXNuFh1fkze3AQ  

 

  

 

五年前的我 (2008.4.15)

也一直是瘦的...(噗ㄘ)

2TRjQJkbwzJz9Da12qJM_Q  

 

 

 

翔三歲三個月(2008.5.3)

晚上老公去運動,回到家後,問翔子怎不洗澡?

翔子說:我不要洗澡。

把拔說:你要洗澡還是要打屁股?

只聽到一個小小的聲音說:我要打屁股...

然後他還真乖乖把身體轉過去背著把拔

切....把拔拿著棍子都傻眼了...

3xDPV8JZMpRIIv3tVOhWaQ  

 

 

 

 

翔 三歲三個月(2008.5.25)

 今天晚上跑來跟我說:媽咪,我要騎馬!

心想哪有什麼能騎阿?

待我走到客廳!吼~~~給我下來!

你騎著喇叭做什麼啦!?

只聽到一個小孩在那邊”喀~喀~喀~”

 

_IXSdhEqau6bR_FrYztFBA  

 

 

 

翔  三歲五個月(2008.8.7)

今晚我們母子手牽手散步經過銀行

兩個男人正在聊天,翔子放開我的手

過去對其中一位先生說:我要回家囉~

只見那兩個男人第一反射動作便是看著我

害我不斷揮手:不認識!不認識!!

(你也太有禮貌了吧...陌生人ㄟ)

 

 

 2008.10.13

wBatbvxhX78Bvsv0ijCOvg  

  

 

 

2008.10.31 萬聖節

qQQrVI9moAhwdyV8A75syg

 

 

2DtZZQ0ETsgTFxwOkEzFVw

 

 

 

JUn3_juMf0MSmWvPuvFcRQ  

 

 

 

翔  三歲八個月(2008.11.8)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話說今早翔子依舊爬上音響櫃

去挑選他想看的星之卡比

我呢?正好去廚房洗杯子

突然一聲怪音...嘶...嘶...

然後就”啪”好大一聲巨響

音響櫃的玻璃就這樣碎了一地

 

 

 

 

 

lBetUjQxDnewrXiJBhSxtQ  

 

 

 

 

 

 8wMAh4weuW7KDbFgSRQzqQ

 

 

 

 

 e_G5NG4FWDbvk4NEa_SeSQ

 

 

 

 

翔子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到

立刻要從櫃上跳下來找我

我一直說不要動,根本來不及

於是他的腳上被刺了四個小小傷口

(我以為強化玻璃不會刺傷的說...)

 

 Jk_wt_7Ci4GTZbQouXqHmw  

 

 

 

 EJl74g205h_j8WUjovaqNQ

 

 

 

 

我沒生氣沒處罰他

因為我當下也嚇傻了

還好是強化玻璃,不然就更慘了

於是先處理他的傷口

然後要他在安全的地方等我

看著這些碎玻璃四處飛濺

實在不知從哪下手

顆粒又大又有重量

吸塵器根本吸不起來

家裡連個掃把跟畚箕都沒有

只好用墊板跟隔熱手套慢慢弄到水桶裡

慢慢收拾殘局時

才覺得自己今天脾氣怎這麼好阿,都沒因而動怒

一回頭竟看到翔子也蹲在地上

揀了好多顆碎玻璃在手上

他邊說:哇)))好多好漂亮喔!!

我氣炸了~馬上揍他一頓

 

 

 

翔  三歲九個月(2008.11.20)

因要去買我的美術工具,帶著翔子來到九乘九文具專賣店

一進去九乘九,人好多阿!都在排隊等結帳

翔:媽咪,我要買東西!

我:你要買什麼?

只見翔很大聲的說:妳買兩根棍棍好不好?大的打哥哥.小的打我!

哈哈哈!!!真是被你打敗耶!

很多在排隊等結帳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來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教育有成功!!

 

乖乖聽話的媽~真的買兩支棍棍喔!!

 TlEPe5_gNT9_Ah5hJAVypQ

 

 

 

 

 

 

 

翔  三歲十個月(2008.12.27)

吃晚餐時,我發現他的頭髮怪怪的!!

翔:我不用給叔叔剪頭髮了,我自己剪好帥呀~貴夫人a貴夫人b

還說在書房剪的...什麼咧?!去哪裡找到剪刀阿?

(被我罵過,無辜的樣子)

(氣炸我了~~~)

ioAd2Rqa9Q0M5sitY13pzQ

 

 

 

  

後來突然想到從餐椅溜下來,說要穿蛙腳給我看!

 看了我跟瀚哥都忍不住笑出來!!你也太有創意了吧~

 hDF7tHQN0OPuGwpdjUAHWA

 

 

 3YlB6FeBhT9nSbR0usz7jA

 

 

 

 

 

到了晚上七點多,我不舒服地躺在床上

翔來跟我說想喝ㄋㄟㄋㄟ

我說我不舒服,請他找爸比幫忙

只見他說:媽咪,妳先幫我泡ㄋㄟㄋㄟ,泡完再不舒服好不好?

(無言啊...)倒地

 

經過昨天讓好友載去看醫生,貼了膏藥也吃一整天的藥後

晚上我好一點了,翔子又來跟我說要開車載我去野餐

(我感覺不太妙,果然...)

走到客廳一看,吼~算你厲害!找不到大桌布還會用報紙代替

:那你野餐完要給我收好喔!

他竟對我說:妳要收阿!妳也野餐阿!

(看我的厲害,棍子不出來不行了...)

2ILCQNmROgJTQ3vlPvArxw  

 

 

 

 

翔  三歲11個月(2009.1.11)

翔子一直不太懂電梯開關門mark的意思

都以為那是上下樓,不知誰開玩笑教他的,他都記很熟....

昨天在電梯裡指著開門mark,跟我說”這是開喔!”

嗯~很棒!總算知道那是開囉~

還在開心時,他又指著關門mark說”這是夾喔!”

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來~他說的也沒錯啦!

 

 

 

 

晚上我在看電視,翔子一身勁爆來到我身邊

”媽咪,我是楊翔醫生,我要幫你看病”

(你也太搞笑了吧!醫生哪有穿這樣)

於是硬將聽診器伸進我的衣服內,阿)))好冷ㄟ

mQiZX5ZlXa_1V6qE7P_6AQ

 

 

 

 

來一首他三歲最愛的歌

" 喔喔~" 其實是稻香

 

 三歲的他已經開始有說不出來的個性了

有點天有點創意...

再來就期待四歲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