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近問我

有人問他我搬家去哪了? (他一頭霧水呢)

哈~~

說實話他根本不管也不知我的格.我的FB

倒是很高興有人默默關心啦!!

其實我的格蠻無聊的吼

說精品也沒有

說遊記..說食記...也都不精彩

只有平凡的家庭生活

好吧!! 就當看連續劇是吧...(有人這麼跟我說)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有的沒的

雖忙但我可沒忘我的蘭陵王

image

 

回家後以最快速的速度準備晚餐

因為我要趕著繼續墮落啊...

(死鄭兒~~看的我好火大)

 

回歸正題

image

 

 

 

 

 

image

 

 

 

 

咳咳~~

說起這湯

真是包好喝

 

熬排骨湯的同時

我正在炒洋蔥 (準備義大利麵的爆香)

丟一小撮炒過的洋蔥放進湯裡

然後再加切丁的紅蘿蔔及西洋芹

再加一些玉米及丸子煮一煮就好囉

我做菜真隨興

太難的做不來

這種不用頭腦的煮法很好上手!!

image

 

 

 

 

上週和小蘑菇老師及粒粒同學吃飯

說起這可愛的李巴黎

很給面子呢~~

讓我抱好久

可能我抱起來很有安全感吧

(養肉千日..用在一時..)

        

image

 

 

 

 

題外話

我很喜歡我這件上衣耶

800元喔!!

image

 

 

 

 

 

 

 

 

瞧我多會餵小孩啊

(是說李巴黎..妳的嘴巴也張太大了呗!!)

image

 

 

 

 

 

 

 

其實李巴黎一定很納悶

哪來的搞怪阿姨

 

image

 

 

 

 

 

上週日的午餐

image

 

 

 

 

 

 

 

一鍋排骨菠菜粥

加上一鍋滷竹筍肉燥

(竹筍+肉燥很搭喔!!!比較清爽)

image.jpg

 

 

 

 

 

 

 

 

image

 

 

 

  

硬是要把蒜頭擺美美

好做作

image

 

 

 

 

 

 

新歡

image

 

 

 

 

 

 

車上隨拍給好友看

請忽視肥腿...謝謝

image

 

 

 

 

上週某天的聚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最近在RC買的鞋好好穿

Sam Edelman

黑的.駝的.豹紋的

前後加起來買六雙了(我+好友们)

可以當代購了

image

 

 

 

 

 

image

 

 

 

 

 

好吃的薯條

給五顆星喔!!推~~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李媽家的小孫女

和翔同天生日的子彤

超可愛又健康的

抱的我手快廢了

image

 

 

 

 

 

 

image

 

 

 

 

 

 

 

這篇看下來

我好適合當保姆!!

image

 

 

 

 

 

好囉

今天就寫到這

最後祝大家一起健康

來杯現打果汁吧

(上頭含兩塊檸檬冰塊)

(把檸檬買回來擠汁製冰真的很方便喔!!還可以直接丟在白開水中喝)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