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補課剛好是老公大人的生日

他和老爸及二嫂三人的生日都很接近

所以就一起慶生囉!!

 

只是...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想說來家裡吃吃喝喝好了

不用上餐館

於是便開始我忙碌的一天

 

一早送完小孩上學

先去傳統市場買海鮮

回家整理一下便又趕去好市多

買好牛排及紅酒.菜...等

便趕回來插花及整理

請輸入圖片標題

 

 

 

 

 

很快就中午了

趕緊再衝去接翔下課

回家扒個便當便開始準備晚餐

(真的是要頒個" 賢妻良母"的獎狀給我才是!!)

 

請輸入圖片標題

 

 

 

晚上要吃的菜色來囉~~~

香菇豬腳湯

咖哩雞

鮑魚沙拉

肉骨茶湯

炒海蝦

炒海瓜子

炒高麗菜

紅燒剝皮魚

滷肉

炒韮菜花枝

芝麻醬炒豬肉片

烤無骨牛小排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21.jpg

 

 

 

 

 

22

 

 

 

 

 

23

 

 

 

 

說到這條魚

真的是好好笑

太大隻了

結果擺不進我的鍋子蒸

於是只好先蒸上半身 , 再蒸下半身

(這太太太厲害了!!我的幫手一直笑...)

24

 

 

 

 

第一盤的牛排上桌沒幾分鐘就吃完了

女主人都還沒坐下來

又趕緊再烤第二盤牛排

那...就先來杯紅酒吧

25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每次上桌必得稱讚的湯品

肉骨茶

請輸入圖片標題

 

 

 

總之

自己煮什麼都麻好吃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一定要來給這女主人按讚!!

生日快樂啊~~壽星們

請輸入圖片標題

 

 

 

 

準備吃蛋糕囉

請輸入圖片標題

 

 

 

兩個兒子送老公的圖畫

瀚哥畫的很好喔!!

爸爸像超人一樣保護我們

請輸入圖片標題

 

 

 

 

翔畫的也很可愛也很有梗....

我們跟著一起念...good day ho ya....

ho ya ????

那是什麼意思?

 

後來那天兵突然跑過來說

" 啊~~我寫錯了啦!! 是 good day oh ya..."

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請輸入圖片標題

 

 

 

 

 

至於我呢~~

當然也要表示一下誠意

嘿嘿!!

朵拉真的很用心吧

(說老公對第一個獎有意見...他說都是我在予取予求...)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娘家全都是男孫...好可惜啊!!

請輸入圖片標題

 

 

 

很開心的夜晚

雖說忙了一整天 ,但很值得!!!

 

晚上送完客人

我和老公兩人在客廳繼續喝紅酒看超級接班人

特別的日子雖平凡卻是很真心的快樂

 

生日快樂

我生命中最棒的家人!!

請輸入圖片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