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中有一絲寧靜

彷彿晚一點的雨勢會很滂沱

 

有人傳了這張圖給我

好好笑喔!!

image

 

黃色小鴨避風去

換紅面番鴨來擋一下

這肯定是薑母鴨業者的最新力作

 

 

 

 

上週和朋友去吃早餐

朋友的朋友也一起來

因在FB有些了解..總會一起放槍

結果當新朋友遞出她老公的名片時

我叫了一聲

" 我們的老公是同學!!!!"

真的是好巧啊...

我們在新的瑪奇朵朵

這間沒舊的那麼喜愛

餐點普通...選擇也少

跟our story很像

所以我連拍它的餐都沒興趣

image

 

 

 

image

 

還是我的手精彩多了~~哈

image

 

 

 

 

 

與其吃瑪奇朵朵

我還比較推薦轉個彎的李氏商行

 

說到李氏~~

真的很難有機會吃到

不能訂位要去現場排

一旦進場點餐便開始計時

使得我們先到的家長只能在外面等我們到齊

但它家的餐就真的是好吃又新鮮了

image

 

 

 

 

image

 

 

 

超豐富的

像是一座山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某天的午餐

大家一致覺得

這家的瓦城比較不好吃

從泰國米開始就被大家嫌太乾太硬

接下來不是有人說蝦不夠新鮮就是打拋不入味

我要嫌的才是重點

" 很難停車耶...走很遠...好吃也就算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嘴可能被養刁了

隔天另一組人馬來到這家餐廳

也是覺得普普...

雖說我拍起來好像都蠻美味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弄頭髮的地方

總是有著美麗的風景

image

 

 

   

 

 

是檸檬耶!!真有創意~~

image

 

 

 

 

前天去又有蘋果~

image

 

 

 

終於這週有滿意的one one

簡天才真的是厲害!!

image

 

 

 

image

 

 

松阪豬乾拌麵~~讚

image

 

 

 

甜點跟飲品也沒話說

image

 

 

 

隨興煮的火鍋湯

(突然有落漆的感覺...這就是家中平凡味咩)

image

 

 

 

 

 

最近在看的咖啡機

有人用過嗎?

image

 

 

 

 

中秋烤肉最怕煙味

所以我去把頭髮剪短些

這樣就聞不到囉~~(鴕鳥)

image

 

 

噹噹噹...

哪來的自信啊...

image

 

 

 

下午我花了一個鐘頭又十分鐘

剝的五粒柚子

厲害吧!!!(掌聲)

因瀚哥要去同學家烤肉

這是給他帶去的

image

有人說我怎剝這麼美

唉唷...散的當然是放在另一盤

只好自己吃了...(飽...)

 

 

 

晚上我和好公及翔回娘家烤肉

邊烤肉邊賞月呢

這招真高招...

是說我爸把人家月亮拍的太真實了

一點浪漫都沒...好像大石頭...

image

 

 

 

 

 

剛送兩個兒子去上科學

每天回家必停的路口

喜歡這個角度看過去的綠意

微雨微美

image

 

 

好啦

就醬

我要去偷吃我的張君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