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半公事半私事地玩了三天

很不過癮地回高雄...不過...也不得不收心啦!!因為真的是太累了!!

 

第二天早上忙完我所謂的公事

便準備和好友吃飯去

這家餐廳是我說要去的...覺得身邊的台北友人都很乖巧

很多地方好像我還比她們熟捏....哈哈

 

來到這家歐舒丹咖啡館...因為不能訂位,所以得盡量在12點以前到

且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這....搞的我們都很緊張...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店的前半部是商品販賣區

後半部才是咖啡館

image

 

 

 

被好友偷拍...沒肩胛骨的肥背....唉....這是剪短髮最大的缺點....

image

 

 

 

image

 

 

 

image

 

 

 

又被偷拍....這張很自然我喜歡...

(好友可以考慮去水果報當記者喔!!!)

image

 

 

 

薰衣草雞肉可頌

餐點我覺得還ok

image

 

 

 

庫克太太三明治

image

 

 

 

 

招牌 : 南法小街咖啡歐蕾...像碗公一樣大碗...蠻好喝的

image

 

 

好久不見的三人拍拍樂

回頭看...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大家小孩都國一國三...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image

 

 

好友的手機拍的...sony...拍出跟iphone不同的感覺

第一次拍照不用修圖

image

 

 

 

又被偷拍....

image

 

 

 

洗手間很乾淨...當然少不了自家產品

我覺得洗手跟護手乳的味道不錯...本想問的...竟忘了...(歐巴桑)

image

 

 

準備離開去下一個點囉~~

image

 

 

結論是 : 這家可以再來...不過它們冷氣很強...請記得帶圍巾或外套

           我一直覺得我是大摳呆很耐冷說...

           另,該店消費前40桌打卡有精美小贈品

           真的很小喔!! 是小小包的護手霜~哈

 

 

L’OCCITANE Café

電話 : 02-274187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