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盆栽】


房間內的盆栽


總靜靜地窩在角落


默默地光合作用


給我沉悶中


一點氧氣


 


我喜歡室內植物


感覺家裡多了些活力



 


 


【遊樂園】


長大成人的多年以後


總會繼續找尋


童年時最純真的


微笑記憶


 


偶爾我還是會坐上旋轉木馬


聽著稚嫩童音童曲


吹著風轉~ 阿~轉


回到沒有煩惱的小時候



 


 


【沒啦!】



 


 


【The End】


這是整本書中


我最愛的一頁


把前面所有的小圖全抓來說再見


飛機要起飛了


馬車也要開了


手機說掰掰


另一支手機還睡著也被垃圾給丟起來


呵呵~


一切的努力


在最終頁有了快樂的離開


希望這不是創作的結束


我還要繼續我的小小夢想



 


 


送印回來後的半成品


還未裁邊喔!



 



 


 


裁好邊


便將整本書做黏貼


貼好整本再一次的裁切


然後貼上蝴蝶頁



 



 


 


再來便是做封面囉


封面不是用印的,而是用電腦輸出


所以質感還不錯,但封面並不好做


必須先用厚紙板量好正確的數據,再貼上


若做不好,翻書會有掉掉的感覺



 


 


大功告成



 



 



 


 


很開心【朵拉想享】花了兩個月終於完成


這之中的努力並不容易


謝謝同學們給我很多的鼓勵跟支持


當然更要謝謝小蘑菇老師給我的空間跟指導


還有還有 謝謝格友們給我的讚美囉!!


 


本來我打算做幾本來送給支持我的格友


但說實話,送印回來到裁切.黏貼.裝訂


一本得花上我快兩個小時吧


所以暫時放棄


因覺得自己做後面的手工部份還真像工廠的生產機器


動作都是一成不變,有點煩


還是創作比較有趣!


但我考慮做幾份簡單點的作品送給你們分享


等我囉~


 



 



【朵拉想享.圖文書創作~1】



 


【朵拉想享.圖文書創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