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我最期待的是上美術課


我可以很放鬆地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聊聊天喝喝茶~


(感覺朵拉比較喜歡去吃吃喝喝...)


 


昨天同學帶來一包糖


是京都寄來的,早期只做給皇室吃的京金平糖


這是紫蘇口味,粉紅色像星星...


同學還特地帶來自己做的陶碗裝盛


京都清水燒的色澤果然很有味道!!


(其實我的眼睛一直盯著那些糖,ㄏㄏ)



 


 


老師這裡很多好茶,很多英國跟日本帶回來的茶


今天我選的是茉莉千日春,這名字取的真好


有種春日含苞的期待~(可是現在不是秋天嗎?)


注意看喔!花會長大喔!



 


 


花開了,空氣中瀰漫著淡淡香氣~~



 


 


朵拉繼續包裝製作未完成的圖文書



 


 


告一段落後,我開始畫一些小圖


打算把我畫好的紙放在框框中,送給關心我的格友們


(其實本來要送朵拉想享.圖文書的,可是麻煩做


於是就做類似的東西來送你們囉!)


 


部落格經營已經一年多,很開心訂閱已經快100人


(其實差三個)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我的格也都只是生活記錄


但還是感動私下默默關心我的人


 


這次打算做五個手繪框框送大家


等我全數完成再來看看我們要怎麼給...


 


今天我已經完成了三個,看來沒什創意...就勉強喜歡吧


朵拉懶得想了咩!


(其實是我有一個新靈感,想快快去做那個新作品,ㄏㄏ)



 



 



 


 


中場休息,來欣賞一下老師做的明信片,剛上市!燒喔!


這套明信片剛從東京村上隆辦的展,展覽回來!可愛吧!



 


 


朵拉畫好囉~三兩下就完成,誠意不夠喔?(阿~被發現了!)



 


 


放進框框裡來看看,喜歡嗎??



 



 



 


 


老公到家後,一看給了朵拉重重一擊!!


有特別嗎??只是妳平常畫的加上顏色!


是阿!朵拉很愛寫有的沒的,常常到我家來訪的客人


都會被迫收下朵拉做的框框禮物,類似下面這樣~



 


 


ㄜ~真的還蠻大同小異的!!


好吧!格友們都很善良的,不會太要求吧~


沒關係,心意最重要!


(朵拉最會自我安慰了,如果沒人要,我再來強迫送喔!)


 


嗯~~國慶日快樂!!


我要去搞定兩個在吵架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