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拉不是一個很會料理的女生

會的都只是簡單好做的家常菜

往往我的成就感來自於下廚的當下

喜歡把食材全準備好擺整齊

穿上我的白色圍裙才會下鍋料理

讓下廚可以很優雅有樂趣

當然我這麼說妳們會說當然啦!妳又不常煮!

 

好吧!鼻子摸摸還是回到正題

今天來分享一下【鮪魚肉燥】

這是東港好友在多年前教我的

對我家不吃肉的小孩來說是一道很不錯的推薦菜

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朋友們也可以做看看

準備材料:紅蔥頭.鮪魚.米酒.醬油.冰糖

步驟:首先將紅蔥頭.鮪魚切丁備好

先將紅蔥頭下鍋爆香

 

 

再將鮪魚放下去炒

 

 

當鮪魚炒到八分熟時放入水.醬油.冰糖跟米酒

比例自己斟酌囉^^

 

 悶煮一下就大功告成!很簡單沒錯吧!

 

 

哇)))好香唷!來吃一碗吧!!

 

 

昨晚幫瀚哥帶飯在車上

因他還要補英文

當他上車打開飯盒

哇)))

 

 

整車的肉燥

 

不行!考驗!考驗!

算了,我投降

回家我要來個兩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