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三個處女座。老爸.老公跟二嫂!!

本來打算等老爸從香港拍照回來再幫他慶生的

二嫂中午來電,決定在老爸出國前先幫他慶生

而地點在我家,這一決定不得了了

我根本來不及準備...

今天我得忙送禮.忙買蛋糕.忙晚餐.接小孩

而外頭塞車塞的一蹋糊塗...

 

人真的是不能急的,一急很容易混亂...

我是一知道客人要來就會卯起來準備的那種人

除了冰箱現有食材,還想辦法多弄些菜上桌

等到全弄好才發現...我竟準備了15道菜!

量雖都不多,但桌子也排滿了...

這樣應該夠六大四小吃吧!!

 

 

來分享一下,我做的菜~~

 

【煎烏魚子】

這是我的最愛。是老公醫院送的禮

我喜歡煎乾一點,香香的真美味

 

 

【炒高山豆苗】

這算是我愛吃的青菜,平常的我是食肉族

青菜愛吃的很少~~

 

 

【無骨牛排】

這牛排看似平淡,可是很搶手的喔!

因為我是特地訂的來要烤肉的

這一點本是我要吃的,其他全另外裝好凍起來了

老爸跟老哥臨時來,我就來不及解凍其他的

只好讓大家只吃這一些些囉~

 

 

【青蒜皇帝豆】

這道菜其實不特別,但怪的是大家都很愛吃

 

 

【燙花枝】

這是同學從澎湖買回來給我的

我只能說:讚呀!!好脆好好吃!!

 

 

【燙蝦】

這是好友給我的,人家送她的

好友們都知道我對蝦無法抗拒,所以...

謝謝囉~~

 

 

【煎香腸】

很抱歉,我家香腸只剩三條,只好充充場面

這是滿漢香腸蒜味,很推喔!!

 

 

 

【涼拌黃瓜】

 

 

 

 

【豬皮凍】

這是鄰居媽媽做的,我吃起來怕怕的

其實不錯吃,但總覺得吃豬皮有點怪!!

 

 

 

還有一大鍋亂七八糟湯~

是雞肉.蕃茄.洋蔥.紅蘿蔔.菇.丸子湯

大家都說好喝,我真不好意思,

因我是把家中所有剩的全丟進去煮的~

另外,我擔心不夠吃,又再出門外包一些菜回家

【烤山豬肉】

 

 

 

 

【燙鳳螺】

 

 

 

【炒海瓜子】

 

 

 

 

 

【鮮蚵】

 

 

 

【地瓜葉】

 

  

 

【絲瓜蛋】

 

 

就這些菜囉~~

雖不是很特別的料理,

但大家也不會介意那些,能聚一起就很開心!

 

 

晚一點大哥也到了

我們一起幫三位處女座的壽星慶生

希望你們三個都能不要太吹毛求疵

不是啦!!是希望你們能放輕鬆點過生活

有個快樂的生日~

我愛你們唷!!

 

 

 

 

 

 

吃完蛋糕

我還順便幫所有的小男生洗澡,

因為怕他們在回家路上睡著

畢竟我這主人衣服弄溼無所謂

這姑姑不錯吧!!

等到大家依依不捨回家已是十二點多了...

 

現在快三點了,好晚囉!我還沒善後完ㄟ

打電腦打到忘了...呵

晚安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