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姐妹聚會來到新開幕的

家蒂諾鐵板燒。溫莎花園

image

 

 

一進到裡頭

整個環境真是沒話說

帶點法式奢華風

image

 

 

感覺像是來到宮廷參加晚宴的感覺

只是我們不是公主

是太太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這兒的吊燈

彷彿每間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image

 

 

image

 

 

我們被帶到預訂的包廂

獨立出來的空間

姐妹們都能很自在地說說笑笑

不用擔心旁邊坐他人而不盡興

image

 

 

 

image

 

  

 

午餐

image.jpg

 

我選擇無骨牛小排的升級套餐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jpg

嗯...餐好吃嗎?

只能說...妳們去吃看看...

因為好友們都有買餐券,所以我們有折扣

折扣與否也取決個人對餐點的價值衡量

 

倒是如果沒買餐卷

可下載平日午餐的九折卷

列印出來就能使用囉~

 

餐後我們選擇戶外用飲料

所謂的戶外是有開冷氣

這點很不錯

雖說飲料不怎好喝...可惜...

(所以我們還是去旁邊的SPR喝咖啡卡實在)

image

 

 

image

 

這天我穿好高的鞋

既然無法讓自己變瘦

就得使自己長高

嘿嘿~178公分高度之空氣新鮮哪

 

image

 

 

 

~這週小日記~

 

上週日帶翔參加新書發表會

搶救邏輯大作戰

image

 

 

image

 

 

我非常喜愛這個地方

讀寫堂是我與好友的孩子們的天堂

說實話...我本不願分享這裡

因為平時的我很隨興邋遢

萬一不小心在這被遇到豈不嚇到人

但不得不說

這裡的理念及環境真的很讚

國語文很重要

學習並非填鴉式教學而是日積月累

詩詞賞析.寫作.讀書心得分享.書信指導.影片欣賞...

這裡的老師不是受訓的那種學生型老師

而是作家老師

給作家老師教有什麼不同

這我無法說的清楚..

但要說的是開啟孩子們的智慧與樂趣有明顯不同

像這本書是林哲璋老師寫的

他本身就是這兒的老師

講這些做什麼咧....不是我開的啊...

廣告費廣告費!!

 

一樓是小型圖書館

孩子每次來上課可以借書下週還

image

 

image

 

 

下個月的新書發表

有興趣可以打電話預約

image

 

 

假期晚上與好友們的家庭聚會

阿全鵝肉海產快成為我們的假日廚房了

巧的是這晚我竟在這裡遇到另兩桌有認識的好友們

大家也太不約而同了吧!!

忘了說..鹽酥無目鰻好香好好吃(右下角)

image

 

 

週日和老公去聚餐

我發現一件事

老一輩的醫生娘都非常尊敬自己的老公

言談之中都充滿崇拜

這點我要改進...

(大家也都是這樣嗎?崇拜自己的老公...還是被老公崇拜...)

說實話...我身邊很崇拜老公的都非常甜蜜幸福!!

給大家參考參考(筆記)

 

 

 

週末晚上老公好友遠道來訪

一塊去鳥窩窩吃飯

image

 

母子三人拍拍

image

 

image

 

終於寫完了

此刻老公正端來一杯紅酒來我面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