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文好久喔!真是不太習慣新電腦....

這是上上周吃的毛蟹料理

我們當天的主題是YSL Tribute

穿這麼高好怕摔個狗吃屎~哈哈


image  


 

姐妹聚會在旬樂日本料理

我們訂好價位再請主廚幫我們配菜

今天好友帶來好喝的梅酒~謝謝啦!

 image         

image  

 

 

 

好大隻的毛蟹喔~看起來點可怕!真的要吃牠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上上週老公的叔叔嬸嬸來台灣玩

我負責帶他們去拼經濟~哈

他們逛街的同時, 我也自得其樂~

image     

 image

 

 

帶長輩們去吃喫茶趣

image

 

 

也帶他們要逛凱旋夜市,我覺得蠻好逛的耶!

image

 

 

來高雄總要來點海鮮吧~

image

 

 

 跟嬸嬸在台隆手創買的貴三三的東西

覺得自己有點白癡怎相信這很厲害~真是浪費錢!

image

 

 

某天的早餐

最近高雄很夯的店~coffee bene

image       

 image     

 

 

 

某天翔幫我洗碗, 可是我有點擔心~骨瓷的ㄟ 

image

 

 

來點最近心情~

 

好像人一到中年, 身邊聽到的病痛好像越來越多...感觸也特別多...

前不久媽媽送急診, 我急急忙忙衝到醫院,看著她虛弱的身子,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我握住她的手, 一直告訴她不會有事,也告訴自己不會有事....

想不起來我有多久沒牽過媽媽的手

曾幾何時她的手為這個家庭已變粗糙....

想到自己平時不是很愛牽翔的手嗎?每天早上他在餐桌前賴床時,我總是玩著他的手....

 

好像有那一刻發覺

能牽人家的手其實是很棒的一件事

有時是鼓勵;有時是溫暖;有時是傳遞....

這麼直接又容易的小小幸福是物質及金錢換取不來的!

 

一輩子有多長?

我們的家人會有多久在我們身邊?

這刻起, 不要放掉身邊每一個可以給我們的最愛..溫暖的機會.... ( 我好感性喔!)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