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的兩家好吃的餐廳之一

貝佛街餐坊

這家餐館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

和不同的人聚會在這兩次

都有很好的評價

 

我第一次來時找蠻久的

推門進去沒看到服務生

我進去後小心翼翼地問:有人在嗎?

結果德國主廚探頭跟我說:有!請進~

很標準的國語嚇了我一跳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是老房子改建的餐館

沒有華麗佈置及寬敞空間

但仍保有自成一格的調調

image

 

 

千層麵是大家都推薦的

 

 

 

 

image

 

焗烤薯條也是非點不可

image

 

辣的很生氣義大利麵果然讓人生氣

因為不夠辣~哈

image

 

鮮蝦義大利麵好吃

因為蝦子是烤的

不過醬汁偏甜

image

 

烤牛排就見仁見智

評價不一

倒是松菌姑燉飯好吃

兩次都有人點也都說好吃

image

 

餐後姐妹淘一塊去謎思喝咖啡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第二家好吃的餐廳是

K&R餐酒館

它的餐點吃起來健康不負擔

飲用水是用evian的礦泉水~不加價

image

 

好友說從沙拉中有草莓

便可知是很豪氣的店家

image

 

我點的煎烤玉米雞腿肉&自製馬芬

好好吃

image

 

 

 

 

 

 

image

 

 

image

 

好友的班尼帝克蛋

image

 

飲品用WEDGWOOD裝盛

一拿在手上,臉上馬上充滿笑意

image

 

image

 

餐後來份草莓三重奏果然再加分

謝謝老闆特別招待

也跟我們聊很多WEDGWOOD相關

image

 

 

下面是最近生活

 

昨晚的清炒海鮮義大利麵

是比不上這些餐廳

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得到一個啟示是外面的義大利麵一定放非常多油

我自認為已經放很多油了

但還不夠油

可見多可怕...

想說自家人吃健康是ok的

image

 

 

 

大遠百也開了coffee bene

點了最招牌的日出咖啡拿鐵

啊~我的媽呀

甜到我這隻螞蟻都喝不下去

(我進步了!已經不愛太甜的東西)

image

 

 

 

週日坐捷運去接翔子

都沒人啊....

好怕....(抖)

 

 

 

 

 

 

image

 

 

 

翔子滿九歲

時間過好快...

 

前幾天他才跟我說

科見下課後,他可以自己去搭捷運

坐到美麗島站再轉紅線坐到後驛站

再坐紅28(公車)回家

所以我可以不用去接他

 

我當下有被嚇到

我們幾乎沒在坐捷運的

他怎對方向及路線如此清楚

甚至有勇氣敢自己一人坐

 

九歲的這年

他也創作了人生的第一首歌

目前請老師譜曲中

我真覺得他好棒!

我都沒在教,卻有一個這麼與眾不同的寶貝

生日快樂喔!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他能健康平安~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