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寫文了

今天的動力是.....

 

話說我今晚去了一家蠻多部落客推的餐廳用餐

進入時,我馬上被寬敞舒適空間給吸引

裡面很多書呢~

的確如同大家介紹般不錯

image

 

image

 

很多大家推的餐點,我們也都點了

無論餐點好吃與否

卻因某個因素以致我們可..能..不..想..再..訪...

那就是

服務生把飯端上來時

手指竟碰到飯

九碗中幾乎每一碗都有(是看飯有沒熱嗎?)

我一反應,終於第九碗沒碰到....

我想這真的是一家餐廳最不該犯的錯誤

因為誰知道你在端飯前做了什麼?(擦桌子?上廁所?或?)

 

更離譜的是

後來我們又加點兩碗飯

來了另一個服務生

他這次沒把手指伸進碗中(我們都鬆一口氣)

但是用整個手掌握住飯(五指抓法)

結果飯一放下,竟有白飯黏在他的掌中....(傻眼)

唉.....

這樣的餐廳就算是再美味

也讓人感受不太舒服

當然有人會說餐廳你沒看到的多的是

但是,你連表現出來都這樣了,後面豈不更讓消費者害怕

 

 

撇開那家

來分享一家比較舒服些的餐廳吧

銅花精緻刷刷鍋

image

 

這家也很多人推薦

終於姐妹們一塊來這慶開學

食材沒話說

肉品及海鮮都很“青棒棒”

吃得好開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轉移陣地喝下午茶

這家不錯,但我沒注意看店名

聽姐妹說它的早餐好吃(筆記)

image

 

image

 

再來是這周的小日記

2014.2.9

山地門登高午餐

好吃好吃

image

 

霧台看櫻花王

上週日車塞爆了

原來新聞有報這棵櫻花王!

參觀費:一團收50元沒錯

我買50元地瓜所以就可以去看看囉~

我能接受收費

因為如果我家門前也一棵櫻花樹,我也要收錢,哈哈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清靜莊園下午茶

風輕輕吹來

在山林中

真是怡然自得

好喜歡這裡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014.2.11

早餐

大家不吃的吐司皮+黑豆漿+水煮蛋

image

 

2014.2.12

晚餐

這天煮的有點多

不過都很好吃(自己而樂)

image

 

2014.2.13

晚餐

image

 

 

2014.2.14

情人節的早上

老公很窩心幫我載小孩上學

還特地去排隊買燒餅夾油條蛋

一切都很美好地回家,然後跟我報告

 

我聽完正要道謝時

突然大叫一聲:你的衣服怎麼穿反了!(內外)

哈哈哈!!真的笑到肚子痛

老公也叫很大聲,他從沒發生過這種事

這對處女座A型的他簡直是齒入....(大誤)

是說兩個兒子及阿姨這三人怎都沒發現....(是故意?!呵)

image

 

中午和姐妹們去看電影(豬哥亮陪我們過節)

然後外叫外送吃情人餐

還是女生們自己慶祝比較快

image

 

晚上九點我去接瀚哥下課

在車上聽廣播,主持人說好多人在FB放閃

我心裡忍不住說著...就是有這種人啦!有情人節禮物又怎樣

日子是要天天過的....(超酸)

 

結果

我一進門

哇)))))

日子是要天天過沒錯,可是有的閃就應該要閃一閃!(捧肚)

image

 結論

無論開心與否

日子真的是要過下去的

所以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