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7

喝著很甜的白咖啡

賴在L型沙發

看著無用的日子

其實

多半時候我懶散的不得

image

 

104.2.8

翔總黏在我身上

當我沈迷電腦時,他會爬上來抱抱

我看電視時,也會跟我抱在一起

我說:你要這樣跟我抱到你國中.大學時嗎?

他回:抱到我們兩個其中有一個死掉為止....

我想我這輩子也忘不掉這一瞬間

甜到掉渣了

image

 

104.2.8

我真的覺得我做出來的麵包比春春家好吃

唯一比不上的是我永遠只做那幾種口味

今日:核桃吐司

下午我又再做了鮮奶堅果吐司

結果竟失敗

我忘了放葉片啊!

難道是看了無用的日子後被傳染了...

去看書便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image

 

某一天的晚霞

一朵一朵

我穿著短袖

二月天啊!

image

 

104.2.6

前天的午餐

我一直有做飯,過年間

雖是簡單總是有略儘綿力

image

 

104.2.6

才在FB念說還沒收到紅包呢~

翔便包一個小紅包到電腦桌前給我了

我想要當我家小媳婦的標準會越來越高...

因為我一定不願這個寶貝去疼別的女人

哈哈哈

image

 

104.2.7

昨天燙了前面自然捲的瀏海

在車上等瀚哥上車時

隨手自拍也調了一下美肌

突然在想...如果真人就如同美肌後的臉龐

那該有多好

於是我又繼續自我催眠地過日子下去....

image

 

104.2.2

很多人說我比較疼翔

因為兩人年齡的差距

翔少了很多出遊的機會

瀚哥已經國三

翔常常自己一人玩

他今天自己製作發明遊戲紙盤

自己玩骰子自己前進

突然一絲心疼

也高興他真的很棒

應該有媽媽會懂我的心情

image

 

image

 

104.2.1

初二和娘家爸媽及二嫂娘家

一起去大東藝術文化園區走走

我第一次來

這裡還不錯

可惜沒等到整個燈光出來

餐廳已經在揮手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某晚的晚餐

image

 

大年初一

去三鳳宮拜拜吸收精華

image

 

除夕

娘家哥哥們及爸媽來我家吃年夜飯

媽媽說:她要出門前,鄰居很羨慕她到女兒家吃年夜飯...

是啊!女兒也很驕傲呢~

可以辦桌請大家同樂

雖說老公當場公佈明年&後年都得回新加坡過年

突然一隻烏鴉飛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每個領紅包的小孩都要說祝福的吉祥話

大家都祝我青春美麗之類的

我只要馬上有錢啦~

是說瀚哥應該有180了吧

默默長這麼高...

image

 

image

 

過年間買了很多刮刮卡

但中獎機率低得可憐

買了幾張連號全摃龜

只剩這一張還沒刮

突然不想刮了,一直留到現在

改天如果看到高雄市一個30多歲的女生中百萬,那就是我了!

(我去領獎絕對不會說我40歲的!!!)

image

 

104.2.5

這盆花本來已經放棄了

把它剪個精光

今天再看到時

卻已經卻是另一個風景

image

 

104.2.8

很多時候

小吃比大餐更讓人回味無窮

香味的海產粥&脆皮臭豆腐

八方雲集的泡菜鍋貼

王記的土魠魚米粉焿

好吃好飽好幸福

image

 

下午收到的小禮物

曲奇四重奏

真的送進心坎裡

我要藏好

image

 

image

 

image

 

快開學了

一切又回到放假之前

想必心還需要點時間收得回來

我終究如願收到一個有厚度的紅包

在睡眼惺忪時的枕頭邊

還用BELLAVITA的紅包袋裝著

我當時還揉了揉眼

不過沒有數有多少錢

雖說嘴裡嘟噥著有多愛錢

但在乎的真的是無價心意

 

晚安

家中現有四個男孩在玩

我真耐吵

竟也寫完這篇日記

(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