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無聊啊!(喊)

每次只要快過年

而我在台灣

我便好...好...好...無聊...

年前姐妹掏們都超級忙碌

只有我這外國媳婦兒閒到不行

她們多眼紅啊

也難怪說下輩子要嫁歪果仁

(可是我也不是嫁歪果仁咩)

 

不過

也因為沒事可做

所以我便吆喝

娘家的哥哥們及爸媽

明天來我家吃年夜飯

因為婆家不在這,所以也沒什麼初二才能回娘家這種習俗

反正結婚十多年了,大家也習慣我的不要不緊

 

嘿~終於有點事可以做了

明天一早要上市場買菜準備做飯

下午去做指甲和洗頭

嗯...這樣才像過年啊!

(雖說還是有人覺得我是神力女超人...沒事找事...)

 

這兩天也因為沒事

所以把我的花園再整理一下

簡單的DIY

雖說還不及我要的風格

不過慢慢來,畢竟空間有限....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喜歡多肉植物

因為跟我一樣...多肉(誤)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這個鐵製壁掛

隨意纏上用椰子殼做成的小吊籃

有我要的感覺

image

 

把每個工具做很簡陋的鐵環

再掛在S勾上

這樣要拿取也比較方便

image

 

蹲低一點看這小花園

粉紅的雛菊

好春意盎然

image

 

image

 

image

 

每天我都會到我的小陽台走走

看著日出日落不同的光影

也是欣喜

image

 

image

 

下面是這週日的農村體驗活動

採紅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些人採紅豆莢起來再一起撥紅豆

這樣更省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事嗎?

當我看到地上這堆橘子忍不住笑出來

一定要擺這樣?! 

image

  

翔的寒假作業

畫圖猜成語

來猜看看吧~

答案公佈在最下面

image

 

 

最後來一張海報

我最近很愛看的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超級好看啊

喜歡全智賢的演技

她裡頭的穿搭及配件包包等都很好看

網路上有人寫很多篇相關文都很精彩

男主角也是很深得歐巴桑的心啊!

內斂又有質感又有錢

也難怪大家都在瘋狂追追追)))

image         

 

最後先祝大家

新春愉快

馬上發發發

 

 

 

成語答案

A.流芳百世

B.半斤八兩

C.石沈大海

D.一文不值/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