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兩人臺北走走

帶他來我喜歡的地方

松山菸廠

image

 

夫妻出遊少了孩子在旁的嬉鬧

似乎有點不同的安靜

老公本來就是一個不太說話的人

這樣偶爾並肩

偶爾我離開他的視線

卻是走在同一個風景

image

 

image

 

image

 

看了一些有趣及創意的展

充實了一下腦袋

設計真是無所不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午餐本想去吃好滴咖啡館

 (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可是實在太多人了

竟要等兩個小時

於是只好閉著眼睛挑一家

真是會選啊~

樂透也沒那麼容易中

image

 

image

 

前天的臺北好熱

明明前一天還冷到不行

繼續走著看著

image

 

image

 

抬頭看天空

好藍好晴朗

image

 

image

 

傍晚回到飯店稍作休息

這次依舊住君品

她們也依舊幫我們升等(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晚上在101晚餐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君品的兩個理由

被單及床單很舒服(超想知道他們用什麼品牌)

另一個就是喜歡他們的早餐

image

 

image

 

來臺北我有固定愛逛的點

BELLAVITA

LEVEL 6IX

櫃姐記憶力超強

微風的這櫃也是

當服務讓人滿意

錢便會自動掏出來

image

 

image

 

image

 

rag&bone

第一次嘗試它家的襯衫

image

 

image

 

今日穿搭

image

 

米朗琪咖啡

image

 

下午去排甜甜圈

有沒那麼誇張

image

 

image

 

實在太佩服臺北人了

可以這麼有耐性排上三四小時

 

我都難得北上了

總該融入一下當地人的排隊文化

所以先派出遵守愛妻守則的老公出馬

image

 

image

 

穿上我福袋抽中的紅不讓背心(附註1)

嘿嘿

果真幸運啊~

排到甜甜圈囉!

image

 

image

 

已經有點憔悴了!太辛苦了吧!

為了這八盒甜甜圈

image

 

說到甜甜圈

他們家會隨機出“快速通關”卡

當店內原味已累積100~120盒

便會發卡(一人限定四盒)

一旦決定選擇原味則必需割捨其他口味

入內也不得點飲料或其他

我們當然是ok囉

原味是最好吃的

 

裡頭很透明化的製作過程

image

 

買這甜甜圈也是有缺點

因為提了這些哪有辦法逛街...(誤)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這件紅背心

這品牌叫AI

全罩式連帽羽絨背心

之前一點也不覺得這背心有什麼好

有人說像鹹蛋超人;也有人說像蒼蠅人

總之形容起來都不是美女級的,所以我不怎心動

想說是福袋抽中的也算是ok

可是當稱讚聲一直來時就覺得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了

 

在臺北還有人拍下我的標籤要去查該品牌

我拍一些細節分享

是說外套更實穿吧(朋友有人買外套)

一整個防風~也難怪蠻多人出國都買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如果不愛鏡片也可以換這兩片上去

是不是很窩心呀!

image

 

image  

 

就醬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