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如果想看比較精緻的

我會去逛逛kiito&TAST&貴婦人的小客廳

(逛不表示一定要花錢,欣賞它們的美衣美物也很開心)

(有喜歡可以等到有折扣再下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貴婦人的小客廳

明天即將推出的限量福袋

哇))))好興奮噢!

因為它家的東西屬於中上價位

難得歲末年終推出

聽說“非常”物超所值的福袋

真是讓我心癢癢啊!

巴不得明早直奔過去等開門

    

image   

 

他家的粉絲頁

臺北也有分店

快去加~

image

 

image

 

image

 

售完就沒了

大家快快趁這機會去搶...

有看到在揮手嗎?(招~)

image

 

 

下面這周小日記

 

週末去TAST晃晃

他們家也很多美物出清

(真的只能這時候去尋寶)

哇~cp鞋全部單一價

好友們人腳一雙

特價2000

(這價位比shopbop還便宜)

(不過尺寸不齊,像我的一雙也沒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ergio Rossi 也下到最低折扣

可是也沒我尺寸~(誤)

image

  

PHILIPPE AUDIBERT

paris

image

 

image

 

image  

 

 

快過年了

客廳很應景的蘭花

image

 

image

 

我在花市買了很可愛的南瓜

image

 

某晚的晚茶

image

 

好市多的阿根廷野生紅蝦

很大隻~好吃

image

 

下禮拜要來去準備茶几上的花兒

我最愛富貴菊

image

 

最後分享一件很開心的好事

轉圈圈

image

 

先醬

這周要上臺北去

希望有個愉快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