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碌啊!

先來分享一則很開心的事

翔的文章上報囉

我覺得他寫得很生動

啾咪~

image

 

 

前不久買的東京限定馬克杯

可是我不捨得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好吃的燒餅油條夾蛋

沒有一次去不用排隊

image

 

 

 

詢問度高的靴子

有興趣密我...真皮不貴

image

 

image

 

image

 

 

某晚的晚餐

有海鴻豬腳來加菜

image

 

 

 

 

上週花道

image

 

 

 

 

我的新伙伴

好有型!怎麼看都很迷人~

image

 

 

image

 

 

 

image

 

 

 

 

母子倆

image

 

 

上周六的聚餐

巨蛋海港城~米其林二星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星期天去美濃拔蘿蔔

朋友家是有機栽種~好棒好幸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福安板條

image

 

 

美濃窯

image

 

image

 

 

我的作品

淺盤&小缽

image

 

 

 

這周開始蘿蔔蹲

蘿蔔湯,醃蘿蔔,滷蘿蔔....

image

 

 

 

image

 

 

 

image

 

 

 

昨天整理餐邊櫃

已經快年底了

又得開始大掃除....

image

 

 

 

週末愉快

分享一下我的巧思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