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買了一個新玩具

噹噹噹噹

Panasonic 麵包機

(乍看之下很像洗衣機的縮小版嗎?)

有人在FB這麼說...越看越像呢~

16

 

 

這麵包機真的蠻好上手的

一整本的教戰守則簡單易懂

17

 

 

最簡單的軟土司登場

全家人都說好好吃

正得意時

就被小孩吐槽...是麵包機厲害吧!!

可...可是...是我倒的麵粉啊....

 

今天我試做全麥土司

晚上便可以吃到囉

15

 

 

 

某晚的電鍋燉豬腳

賣豬腳的老闆娘說很方便啦....丟電鍋就不用管

結果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怎麼燉都不會爛

在FB分享時

有人教我加可樂;有人教我加醋

可是我是煮養生口味的

加了後總覺得怪怪的...

所幸後來豬腳有稍稍軟了些

不過已是晚上9:30

誰吃啊...

18

 

 

 

 

某晚兩兒子的點心

冰淇淋加巧克力脆片

有創意歐!

22

 

 

前幾天地震時

一個很好笑的小孩告訴我

"媽~地震發生時 記得頭上頂個重物保護自己!!"

"蛤~那你頂個紙箱有辦法保護自己嗎?"

4

 

 

某晚的清炒義大利麵

這道很簡單

把料炒完

加上切碎的九層塔及現成的義大利香料拌一拌即可

家人們都喜歡

其實材料新鮮隨便煮都好吃

19

 

 

20

 

 

21

 

 

 

某晚和朋友去吃一家阿志料理

還不錯

23

 

 

 

 

好市多的大閘蟹

兩隻799

好多的蟹膏啊

還想再買來吃

24

 

 

 

 

今早老公準備的早餐

黑糯米+鮮奶+湯圓

好吃喔!!

1

 

 

 

昨天我發生一件好白ㄔ的事

全家人和大哥姪子一起去吃飯

(我請大哥來幫我搬格子...顯然也搬不過來)

結果等餐等超久

等到我都在桌上亂寫亂畫了

餐都沒來...

10

 

 

結果原來是沒點到我自己的

啊啊啊)))

等到去問後...大家早都吃飽了...

最後我只好去買碗大腸麵線回家吃

3

 

 

8

 

 

9

 

 

11

 

 

 

某天花道課剩的材料

我把它擺到廁所去

突然聽到小孩喊" 媽~廁所怎麼有好大一堆花啊?"

哈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笑

(媽媽有病喔!!)

13

 

 

 

 

好吧

看這麼長一篇文應該很累吧

來個工商服務

包包割愛

有興趣的人請悄悄話

如需近照請寄MAIL: omm123456@yahoo.com.tw

我知道有人對二手包來源會在意

請放心...這包包都是我的喔!!

2

 

 

6

 

 

5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