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週年慶又買了一個新玩具

iRobot 吸塵器

太多人推薦了

不過我不太想買...身旁的人都知原因

image

 

 

image

 

 

最近去了一家SPA

丹妮葳

環境很舒適.服務也不錯

嘗試了頌缽療程蠻有意思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PA後的輕食餐都是自己做的喔

很健康天然

image

 

 

 

昨天我們翹課去吃烤櫻桃鴨

(也不算翹課~我們有請假)

義大皇樓的飲茶

要記得先預訂喔!

image

 

 

image

 

 

image

 

 

四個女生吃半隻是足夠的

一鴨三吃

片皮鴨搭配捲餅

生菜片鴨鬆

干貝鴨肉粥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和美女好友們

image

 

 

 

 

image

 

 

image

 

 

 

四點回來趕緊接小孩,回來煮晚餐

很快速地完成五道菜

image

 

 

 

怎麼辦

這家我也打槍耶

怎麼很多人說好吃呢

image

 

 

image  

 

 

 

這家我也不愛

很鹹易膩

怕腎臟壞去

我這麼挑剔以後還能吃什麼

image

 

 

 

真的是我自己煮的好吃多了

前晚的滷牛肉拌麵

老公說:外面沒有一間做的比我煮的好吃...

(他真是太會講話了...為了不讓我們吃外面...)

作法分享:

老薑片爆香

加蔥段爆香

加半粒切丁的洋蔥炒到變軟變黃

再加牛肉.紅蘿蔔拌炒(我忘記買白蘿蔔)

加米酒半杯.可樂一瓶.滷包一包.糖一匙.醬油及水

滷到收汁即成

image

 

 

這週做的司康

沒用模型反而有手感好吃的樣子

image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附的布袋真好用

假日出去運動可給小孩裝水壺

也可以裝一瓶紅酒去餐廳喝

image

 

 

翔真的超級可愛

前幾天

我發現他把書上附贈的訂成一本小書

封面上有一行字

他說:這本是要給我兒子女兒的,如果他們寫很好,我就會給他們零用錢。

(我忍不住大笑~還兒子女兒咧~)

我說:那好啊!這本書是我買的!你先拿來寫吧!寫的好就給你零用錢。

結果他回我:媽~這是我的想法...妳不可以用!妳就不能自己想嗎?

(我笑更大聲了...怎麼這麼好笑啦~)

image

 

 

放學回家後

他在紙上謝寫下他以後生的小孩的名字

上面是兒子;下面是女兒

結果一旁的老公問他: 你知道什麼是不孕症嗎....

image

 

 

 

好友昨買給我的黑糖起司饅頭

很好吃耶~~

image

 

 

 

昨晚我躺在床上看偶像劇

兩兒子在床邊玩

突然發現拍下的股溝照~哈哈

image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