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 Fede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昨天去的咖啡館

鬆餅普普

咖啡有個奇怪的味道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夏慕尼

翔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排

呵呵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兩個兒子很會吵又感情很好

這幾天翔知道瀚哥要400公尺比賽了

天天關心進度

結果昨天決賽揭曉

瀚哥得亞軍!!

 

晚上才開心跟哥哥道賀沒多久

兩人又在房間吵起來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老爸種的香蕉真的很好吃

沒有用藥來燻

這年頭真的不知還能吃什麼

謝謝爸媽每週都會提供自種的菜給我

請輸入圖片標題

 

 

好友也給我一大袋自種的玉米

數量多

於是有些我便削粒冷凍起來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鍋湯看起來好像有點怪異

不過蠻好喝的

雞肉+山藥+老爸種的秋葵+好友家的玉米+紅棗+枸杞

嘿嘿

真佩服我自己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週上的日本茶道入門體驗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原來自己也可以打出綿密的抹茶

好好喝喔!!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ZOE晚餐

它們家的東西還蠻受大家喜愛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某晚的宵夜

兒子們超愛我煮這道麵

我用馬可先生的麵條燙完

拌一下好市多那三瓶無敵好用的醬

這樣再多也吃光光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上週的花道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有時剩的花材

也可以變出小品

隨手一擺自成風格

請輸入圖片標題

 

 

某天的早午餐

這家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好像蠻多部落客說不錯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某晚的晚餐

瀚哥沒回來晚餐

老公又出國不在

所以我煮很簡單

請輸入圖片標題

 

 

 

帶兒子們去勝博殿

請輸入圖片標題

 

 

 

好用的密封棒

我冰箱裡一堆要打豆漿的豆類及燕麥什麼的

老公很雜唸

說只壓封條不夠密封

這次買這麼多密封棒肯定夠用了吧!!

請輸入圖片標題

 

 

 

瑪列聚餐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好友開的小餐館

雅樂私廚

我點這道秋刀魚甘露煮150元

盤子還是小時候吃的那種餅乾喔!!很有趣吧~

請輸入圖片標題

 

 

好友還教我怎麼涼拌洋蔥

一回家馬上做~很好吃呢!!

請輸入圖片標題

 

 

 

某個週末午餐

很愛煎水餃ㄟ這媽媽

小孩都說想吃水煮的了...沒在聽

請輸入圖片標題

 

 

 

又是某週的花道

我真插不來那種fu

還好家人們也沒在欣賞...

請輸入圖片標題

 

 

 

偶爾煮火鍋真方便

重點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請輸入圖片標題

 

 

誰說週年慶沒要買東西

沒事去幫好友結帳

結果也害我失血

這特惠組很划算

今天還要去幫好友們追加六份精華液組&五份眼霜組

我要收廣告費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功課寫完囉~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