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嗎?

很久沒上來

謝謝偶爾關心小格動態的朋友們

我還在

只是有點懶

 

這個月很開心得到一個大橘盒

跟別人不同

橘盒對我而言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沒有良辰吉時

她應該只會是睡美人

image

 

 

某天的弁慶日本料理

image

 

 

 

好友開的“曲咖啡”

小巷弄之中不容易找到

沒有華麗裝潢

沒有太精緻的食物

只有用心做出簡單的麵包餐食

 

一杯咖啡

三兩好友

可以溫暖一個下午的好地方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國外客人來

帶去吃很常去的泰國菜

image

 

某天和老公去參加喜宴

有些不同的感動

許多的老醫生們一起坐在舞台邊喝酒邊唱歌

我想

走過幾十年在醫院奔波的歲月

與其他工作職場還是不同

哼唱之中

個個勾肩搭背

唱出難得的好情誼

image

 

image

 

割愛

意者私我

image

 

image

 

image

 

 

我要吃銀杏了

竟忘了這在哪裡吃的

image

 

房間已熄燈

我躡手躡腳摸上床

「猜猜我是誰?」

「是妍X小姐。」(那是我名字)

「為什麼還不睡?」

「因為在等妳...」

 

真是夠了

這母子是在演哪一齣...

image

 

 

某天上作皂課前去吃素

image

 

作皂其實也不困難

只是要一直打皂一直打皂

都是人家幫我打的

我沒辦法站著打那麼久

image

 

超美的是吧!

不過這些不是我的

image

 

 

image

 

下面這才是我的

很樸素喔!

image

 

多一點咖啡

最近好夯

當天不訂位

於是我就邊開車邊打電話問還有幾個位置

從四桌.三桌到最後一桌

呼~

是有這麼好吃?

image

 

image

 

 

某天的滷牛肉

大成功

image

 

image

 

 

四個女人的安東尼歐

嗯....一直到主菜出現前都很美好

image

 

 

某家說是平價的海產店

也沒算平價吧!

還算是好吃

在高雄,海產特鮮,要吃到不好吃的也該關門了

image

 

image

 

 

某晚的晚餐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右邊的小魚嗎?

image

 

 

鼎泰豐的紅油抄手

正!必點

image

 

好友們聚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聚會中有人提及玩個小遊戲

傳訊給另一半說:老公我愛你

看另一半怎麼回

 

我呢

等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收到的啦

第一.我家老公手機沒網路沒在用line

第二.他不會用注音

所以結婚十幾年來沒回過我半通簡訊,連英文也沒有

他說有事直接打電話就好何必麻煩

所以以下都不是我的...

image

 

image

 

image  

 

朵拉牌炒金瓜米粉

image

 

image

 

image

 

 

家庭聚餐

PASADENA

他家的寬麵退步太多,搖頭啊

image

 

 

早上去看翔練團

image

 

 

爸媽來家裡吃飯

我忙著趕接小孩所以鵝肉買現成

滷排骨是好市多的冷凍品

爸媽不會在意那些

畢竟這個女兒出嫁前連蛋都沒煎過.米也沒洗過

image

 

 

某天去接瀚哥放學

停在公車站旁

我覺得他們學校的學生素質很好

大家都很守規矩地上車

image

 

 

某早跟好友去“曲咖啡”吃早餐

女生的機絲頭都好美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中午再去另一家咖啡館“舊好”

這是另一位好友的朋友開的

有空也歡迎去吃看看喔!

image

 

image

 

我們還團購起momo's march的戒指

image

 

 

外帶便當去好友家吃飯

順便包水餃

超賢慧的

image

 

我包的很飽滿吧~

image

 

呼~

這篇寫好多喔!(手酸)

來去煮杯奶茶

週日愉快~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