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最近用的好東西

話說某天和跑醫美的業務同學去一家生技公司

看到她和她同事們瘋狂掃貨

我也跟著買

試用這一個月下來真的還不錯

難怪她還特地坐高鐵下來

重點是同業價真的便宜(原來醫美這麼搶錢)

日本原裝,x折(原價不貴,請私密)

有興趣可私我,可代訂,運費自付喔!

個人最推美白精華液,抗皺精華液及乳霜

image

某天去吃的四兩千金活蝦專賣店

這家店開在無敵遠的地方

可是生意卻是好的不得了

可能跟第四台強力放送有關係

還好蝦的料理都算不錯

image

這是開學後的一天

因去幫翔排課後社團報名

之後去小星買咖啡

就醬很巧地遇到好友

然後三人就一起去看電影了

午餐好友請吃飯

image

某天覺得這張自拍很好看

於是跟老公說如何...不錯吧

他竟回我:可是那是照片!

喂~不要以為我聽不懂你的梗喔!(豬八戒)

image

中秋烤肉趴萬

淨園機場咖啡

不知是否老了

還蠻怕飛機衝過來的(誤)

image

image

中秋烤肉趴兔

這次在家烤

只能用“我一定是瘋了”來形容

不過還是得稱讚這電烤爐好讚

烤出來超好吃~(跟美女主廚有關是吧)

image

 

image

image

 

也順便幫老爸慶生

image

某晚的炒麵

很快就掃光了

我沒吃到

自從惡質油品事件發生,我的菜自動變好吃

image

 

image

好友說請我去她家吃便飯

抵達時,被門口大陣仗嚇到

請了十多桌

重點同桌賓客也不知為何來吃飯

每道大菜上桌都讓我們驚呼連連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片的排翅

一人還兩三片,且光魚翅就來兩道

所有的菜都好吃到爆

是我這四十年來第一次吃到最讚的辦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人參雪蛤也是很正點

image

image

 

終於在最後送上伴手禮時

打開內有一張小卡片,答案才揭曉

恭喜呀!!!

(有興趣知道答案者密我)

image

 

看完上面的佳餚

突然覺得我煮得好掉漆喔!

不過是真的好吃啦

麻油拌麵線

image

幫老爺慶生

image

 

image

 

image

 

高ㄧ生的媽媽早餐聚會

我們這四個媽都認識十多年了

從少婦到熟女了

image

 

現做便當

三色蛋,豆腐乳空心菜,紅燒鯛魚,腐衣絲瓜,泡菜炒豬肉

在車上翔一直說好想吃

可是那是帶給哥哥的

是因為裝在盒子看起來比較好吃嗎?

image

 

旬樂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image

 

image

 

image

 

又是某天的晚餐

image

這小孩都說書包不重

三番兩次請他把不重要的拿出來都說有

一早突擊檢查發現書包裝了這五本

有自己畫的遊戲對戰祕笈及自己設計的遊戲本等等

真的很傻眼

可是又覺得他實在好棒!(商量結果只能帶兩本)

image

 

image

農曆潤九月

女兒要準備豬腳給娘家爸媽添福壽

我都“搭”現金,媽媽都會煮一大鍋來給我吃

哈~沾蒜頭醬油最對味了

image

三個肥子有一天去了全高雄最不該去的地方

哈哈哈)))

猜的到是哪裡吧

image

喔~請跳過

image

烏魚酒家

慶祝哥哥考到理想高中

image

 

image

颱風天的好朋友

不過請自己去外帶喔!

image

報告完畢

這篇應該又可以撐很久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