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阪神&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六日之旅

這次旅行我們一票十人

四個媽媽帶六個小孩

全團雖是跟團但只我們這十個人

所以這算是好事?

且看下去....

 

抵達大阪關西機場

image

 

奈良東大寺

image

image

     超級可怕的梅花鹿公園

領隊去買仙貝,結果整包竟被鹿給叼走,她去追鹿拿回仙貝,好好笑

可是這些鹿真的很恐怖....

一兩隻還好,但當一群一湧而上時,根本嚇很大

本來要拍翔餵鹿,結果我反被鹿逼近

我很怕,超級狼狽....只拍到一堆地上的照片

(有沒那麼白癡啊)

image

還蠻喜歡瀚哥這張照片

很有fu

image

image

中午的午餐有贈送這布丁

大佛布丁真好吃又綿密

有去奈良記得買來吃看看

image

 

 

image

第二天的京都清水寺

image

這是第三次來清水寺了

感受都一樣就是熱~~~~

光是看到走在我前面的和服美女

我背上的汗就忍不住流下來

我邊走邊想

一定是我老了!如果我20歲我一定不怕熱

要我穿這樣我一定願意

image

瀚哥在取水喝水

據說引其水可治百病

那就來入境隨俗吧

image

image

祉園花間小路

image

第三天龜岡坐小火車去嵐山

image

image

火車上的奇人

image

沿途的竹林步道

靜幽詩情,閑靜中儘是畫意

(只是領隊一直趕,時間的拿捏我覺得不夠好,弄得我們都很緊張...)

image

image

野宮神社

image

第四天泡麵紀念館

選自己要吃的料,自己DIY,還蠻好玩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海遊館坐摩天輪

還蠻高的,翔有點怕,笑得有點卡卡

image

image

海遊館裡面其實沒什麼

比海生館還不有趣

image

image

image

然後又被趕著去坐船

其實時間是足夠的

但領隊也許緊張吧,還開玩笑說我們如果太慢她要拋下我們...

(這....反而讓我們更無言了....)

(補充一下~ 坐船挺無聊的,箱根的海盜船還比較好玩些)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每天早上6:30 morning call(台灣時間5:30)

都搞到很晚才回去休息

實在太不像只有十人的旅行了

連願意聯署簽名更改(刪減)行程都不行

只能說是累到說不出話來, 重點是行程多卻不是很優啊...

 

這天晚上,領隊說飯店走出去十分鐘便可看到超市

最好是啊~

走到欲哭無淚...

不過有買到水蜜桃是安慰

甜又多汁

image

第五天的環球影城

現在跟團好像都要坐電車去

以前我們幾年前去是坐巴士

換三趟電車中, 領隊還帶錯路...(這...)

image

終於到了環球影城

image

image

image

哈利波特是要另外買票

我們十人團體票,一人加一千

它是分批進場,我們排在13:40~14:40

image

 

image

進到裡面還蠻酷的

整個景包括廁所都很有fu

image

image

 

image

只是什麼都要排隊

禁忌之旅至少要排三小時

連進商店買東西也要排一個小時

不過商店也很好玩,不是你進去就馬上可以買東西

嘿嘿~賣關子

image

奶油啤酒是來哈利波特必喝的

無酒精,所以大人小孩都人手一杯

還不錯, 我喜歡這口味

image

 

image

來環球影城就是醬,在什麼都要等的狀況下

只見翔走到哪蹲到哪

image

他還丟掉兩次,我都快被嚇死了

 

分享其中的一次

話說排哈利波特的商店排一小時後,我們倆進去買東西

(瀚哥和別人走, 沒跟我們ㄧ起)

挑好翔要的東西後,結賬又是要排隊等

這時他說想要尿尿

本想放棄買東西,要陪他出去找廁所

(一出去想進來就必須再重新排隊一個小時)

可是翔不願放棄他的東西,他說他沒問題,

於是我們約好他尿完我結賬完,我們在商店的門口等

結果.....我結完出去就找不到他了

而廁所也不是寫toilet而是用哈利波特的語言吧, 反正看不懂

天啊~我當下有嚇到

雖說我知道他很聰明一定問的到廁所,但為何還是不見人影

 

後來在商店的另一側找到他

原來門不止一個...他對方位不是那麼熟,所以在另一個門找我(假門啦!)

呼~所以奉勸大家要小心小孩啊

還有盡量讓小孩穿亮色一點的衣服比較好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走出哈利波特後,繼續在環球影城玩

image

image

花車遊行普普

迪士尼的比較好看

image

image

回到飯店已經11點了,累....

母子三人吃泡麵滿足一下

image

這六天下來真的玩得好充實

雖說每晚都得貼休足時間

行程跟領隊也不是特優

但因為都是我們自己人,我們也蠻能苦中作樂的

只有母子(女)的旅行是我們第一次的經驗

沒有爸爸們在旁碎念, 大家都很瘋也買得很盡興

雖說我最終沒能逛到大阪的百貨公司

也沒看到半個H

 

但還好有在回程的機場買到一個橘盒

(剛好是我在找的東西啊!完美的ending)

 

在飛機上倆兒子也直問我

寒假我們要去哪裡玩呢?

嗯....

好問題

我已經在計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