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我來過黑部立山

當時霧茫茫又下雨又冷

什麼都看不到

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往後的這幾年每提到黑部立山

都激不起再來一次的動力

 

 這次的團 , 行程很順暢

名古屋進富山出

少了拉車加上好天氣

來到黑部立山

終於知道這裡真的很壯闊很美

黑部水庫

放射狀的雲

彷彿山的那頭正在發生什麼??

 

 

 水庫的水好綠....

 

 

遠處有人在爬水壩

光看就覺得刺激

我老了....遠遠看就好

 

 太陽照射在飛舞中的水氣形成彩虹

 

 

 這裡總共要換搭六種交通工具

 

 

 我在這邊的攬車上

 

 在隧道中

 

立山山脈

觀光客好多!!

 

 上了階梯來到黑部平

這標高1828公尺

在這裡看著山

覺得自己好渺小卻好幸福

大自然是如此動人

 

 

走到哪都要投幣看風景的小孩

 

 

 這裡景色真的很優美

兩兒子握一小團雪

這時候來 , 雪已溶很多

 

看到這裡

突然覺得前面的翻山越嶺

根本太值得了!!!

 

 

 

 國三的瀚哥

應該已經有175了吧!!

 

 我以為會很冷結果還好

我幫家人帶了四件薄的羽絨外套!!!

又原封不動帶回來~~

 

 

 

 

在這裡坐著

吸氣吐氣....

 

 

 

 雪啊))))))

 

 

 

立山上的餐點

因為高海拔

送餐不易

領隊一直說餐很差...我覺得還好耶....

 

這次來立山黑部

果真用 "感動" 兩字可以形容

 

漫步在雲端仙境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真是很美好的旅行啊

【最後心得分享】

覺不覺得在我們年紀增長之時

也相對對旅遊會有不同的見解 !!

以前我要求食宿高檔

幾乎每趟去日本都是四萬的團費起跳

這次因為決定突然

沒思考太多

就這樣參加了這團不到三萬的旅遊

暑假要有這樣的團真的很少見吧!!

 

也因為團費低 , 自然不會太要求

玩起來竟覺得如此有意思

誰說高團費就一定掛保證呢?!

 

 領隊很盡責

一路上解說清楚也很風趣

伙食算是普通但吃很飽

住宿有好有普通但都乾淨

重點是不同點進出省去不少拉車時間

而且團員素質不錯

五天下來都沒人遲到

 

只有.....我家....偶爾晚五分鐘上車

拍謝啦!!!! 翔比較不好控制

 

旅行中要好玩

除了團本身的品質外

好天氣也很重要

而且也要有好的玩伴

也謝謝好友一家的相互照顧

下次再一起結伴出遊吧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