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送老公去機場

待我停好車時進到櫃台, 他正在處理行李超重的部份...

台灣真有那麼多好買的嗎?

其實我也不知他帶了什麼回去...但肯定收到人會很開心吧~~

 

十點多

我便搭好友的車出發去玩囉

這次來大茉莉農場!!!原來還蠻多人知道這裡的呢~~

我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

 

image

 

 

image

 

 

 

image

 

 

 

環境算是悠靜

孩子們可以自在地玩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的房子是用紙做成的

一位外國女婿與妻子生活在台灣 , 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後....故事太長

詳細內容大家爬一下別人的文 , 我懶得寫~哈

 

總之~~去到那裡~看完導覽

妳會覺得台灣很多小地方有這些人還挺美好的

image

 

 

 

 

翔拿著紙磚...不會重喔~

image  

 

 

 

正在曬太陽的紙磚們~~

image

 

 

image.jpg

 

 

 

 

這裡有手做PIZZA的體驗活動, 要記得預約

沒預約也OK...因為都一樣不便宜(我覺得啦)

10吋的PIZZA一個要價500元....但10吋可能是有加上盤子的尺寸吧

因為怎麼看都沒有10吋那麼大....

image

 

 

 

image

 

 

 

德國豬腳

image

 

 

 

蘋果派

image

 

 

 

小朋友玩蛇棋

我們其實是三家庭出遊 , 可是國中生就都沒來了...(都在家讀書)

所以漸漸地得習慣出來玩的人數越來越少...以後會不會只有夫妻出來玩....(應該也不會)

image

 

 

 

好友的老公划船帶小朋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離開後我們去旗山老街走走

吃好吃的臭豆腐及豬血湯

這樣一天也過去了

image.jpg

 

    

晚上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去吃飯, 順便幫翔買鞋...

image.jpg

 

 

 

說到買鞋

我最近買了好多可調式收納鞋架還蠻好用的說....

不過買太少了...還有兩個鞋櫃也需要....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