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好友開車載我們出來兜風

【台北奧萬大】

 

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日本東北的感覺

【陽明山賞櫻】

連續兩週都來

覺得這裡蠻美的

台北人好幸福

不用跑太遠就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櫻花

 

 

 

 

 

 

 

 

 

 

 

 

【竹子湖】

 

 

 

 

坐在這吃小饅頭喝下午茶

好愜意的午後時光

 

 

 晚上到萬里的龜吼漁港吃海鮮

很特別的名字

喜歡這種安靜的小漁港

偶爾傳來的談笑聲

感受在地人的幸福

 

 

同場加映

 

瀚哥的獎杯

科工館迷你馬拉松比賽

國二男第二名

全校第三

哇))))

真是太厲害了!!

國一的成績是11名

沒想到這次衝到第2

我問馬拉松也是要跑很快嗎?

他說:對啊~~覺得跑到快死掉了....

你也太拼了吧!!

4.5公里耶

有時不知吃什麼早餐

我都會去小7買肉鬆三明治+咖啡

最簡單最傳統的口味還是比較習慣

 

 

好友送我的泡菜

裡面有小蕃茄跟黃瓜

很好吃

只是昨晚開好久都打不開蓋子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昨晚的家常菜

蝦醬空心菜

炒時疏

乾煎土魠魚

雙蔥炒翼版牛排

 

為家人做晚餐的同時

也要多愛自己一些

我的四物雞湯

 

不敢喝外面的四物飲

還是喜歡自己煮

 很多人不敢喝這種

我其實也不常喝

偶爾想到才煮

個人覺得四物有分好喝跟不好喝

有一帖50也有一帖200

想說女生生過小孩還是要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所以乖一點也好

分兩餐喝完

抱著有燒香有保庇的心態

真的好歐巴桑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