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上台北玩我選擇住大倉久和飯店

這是第二次入住

去年八月剛開幕來住過一次 , 小孩都很喜歡

所以這次過年便決定再度前來

 

不知是因為續住兩天還是幸運

飯店將我們升等至行政客房

一進房間我們都嚇一跳

心想我不是訂這種房呀...怎麼這麼大 , 有20多坪耶!!!!

 

 

 

 

 

 

 

 

 

 

 

 

 

 

衣櫃也不算是....應該叫更衣室才對!!因為要走進去才能掛衣服

 

 

衛浴有兩間

一間是主要浴室比較大~~浴缸上方有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一間則是廁所

 

 

 

房間 內很多抽屜及置物櫃

也有咖啡機及點心

 

 

也有陽台...算是很大的陽台.....

 

在房間裡越看越高興...要住三天....在台北市從沒住過這麼大的....

可是也越想越不對.....(因為checkin時沒提到要幫我升等啊!!)

老公笑說妳不會是訂錯了吧!!

我一直說放心啦~~後來老公還是打去櫃檯再確認一下

結果櫃檯說真的是幫我們免費升等還問我們有滿意嗎??

哈哈)))))當然很滿意啊!!!(記得下次來也要幫我們升等喔!!!)

 

 

 

初三去台北故事館及周遭走走

 

 

遇到正在準備燈會的佈置

好有趣的畫面!!!!一堆花燈躺著看天空!!!

 

行天宮拜拜

說到拜拜....我覺得我真的已經是標準的歐巴桑了

年輕時不信邪...哪想到要安平安燈還拜拜什麼的

自從日月潭回來後 , 翔一週內意外受傷了三次 , 還去整外縫了好多針

我就在想...還是去拜拜吧!! 至少我會安心些....

 

 

也去華山看了普立茲攝影展

照片的背後都是動人的故事...只是看了心情不太好....大過年說...

 

 

 

 

晚上好友請吃飯

 

 

饒河夜市超多人

 

 

 

瀚哥的新歡~~beats耳機

這幾天台北趴趴走都戴著它

一直納悶著一個耳機也要那麼貴嗎??

我根本沒聽過這什麼玩意兒

但在台北玩時 , 真的好多人戴喔!!!

聽了後...連我都好著迷....

我也好想買一個呀!!白色如何???

 

 

 

 

 

 

 

 

過年前的新鞋

很精緻的鞋袋 , 有可愛的塞塞及小木棒

店家還幫我加了鞋底~~

很多樣式喔!! 繽紛又耐走!! 開心~~

 

 

 

前進相關 : 新開幕的【大倉久和飯店】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