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元宵是不是代表年過完了呢


也代表著過年期間的大吃大喝該告一段落!


這幾天晚上家中男生輪流陪著我去跑步....昨晚我真的好懶的動...


可是瀚哥一直鼓勵我 , 最後還是去動動好了


 


 


太久沒跑步....跑起來超笨重!!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一隻大河馬


一點輕盈感都沒有!!!


總算跑完了...真不該中午吃豬腳飯的...後悔...


跟瀚哥走回家的路上 , 我們倆個開始討論等會吃什麼湯圓好


哎呀!!!!早知道不要跑步了....等會湯圓一吃就白跑了...


瀚哥馬上回我...沒跑又吃湯圓不是更慘....


吼~~~


 


 


每年我家都會去看花燈


這是上週日去完駁二後去看的花燈


其實花燈都大同小異耶....


我發現只要得到"燈王"的花燈 , 上面多半都會有阿菊姐的燈飾


我不愛太複雜的花燈~~偏好醜醜又可愛的!!一起看看吧!!



 


 


 


 


 


 


 



 


 


 


 


 


 



 


 


 


 


 


 


 


帶小孩看花燈還有一個樂趣是


找看看自己學校的花燈有沒有在...有沒有得獎....


嘿嘿~~找到囉! 瀚哥的學校得到特優耶~~



 


 


 


 


 


 



 


 


 


 


 


 


 


可愛的兔兔



 


 


 


 


 


 


 



 


 


 


 


 


 


 



 


 


 


 


 


 


 


還有長長的假睫毛喔!!! 貼的比我好~~



 


 


 


 


 


 



 


 


 


 


 


 


 



 


 


 


 


 


 


 



 


 


 


 


 


 


 


晚餐去吃東京酒場


人很多喔~~可能太餓了覺得好好吃


比大漁好吃許多.....


不過別被100元熱炒給騙了....很多都不是100元



 


 


 


 


 


 


 



 


 


 


 


 


 


吃飽再來杯英國藍....哇)))))太幸福了!!!


再繼續走走看花燈等煙火



 


 


 


 


 


 



 


 


 


 


 


 


 



 


 


 


 


 


 



 


 


 


 


 


 


走到真愛碼頭準備看煙火


此時好冷喔....我跟兩個兒子靠在一起取暖



 


 


 


 


 


 


 


噴沙效果再來一張...感覺不錯唷!!



 


 


 


 


 


 


 


煙火ㄅㄥ\ ㄅㄥ\ 


很漂亮嗎?? 好像都差不多....



 


 


 


 


年就這樣過了


快點發奮圖強吧!!!!


話說回來..湯圓用那種桂圓薑汁黑糖塊來熬煮真的好好吃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