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感覺到哪都是人都是車


連洗頭染髮燙髮也都滿滿的人


傳統市場的賣菜阿桑都說快過年應該燙個很捲的頭


對耶...我記得小時候我媽快過年也都會去燙頭髮


歲月不饒人啊!!!


我....也跟著去燙髮呢....


 


 


燙前...我的頭髮又少又軟絲


沒整理看起來沒精神!!



 


 


 


 


 


 


 


燙後....


嘿嘿!!!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燙很大的捲子...讓髮根有個澎度



 


 


 


 


 


 


 


 


翔子也剪個俐落的髮型


剪髮中...他的表情真是精典!!



 


 


 


 


 


 


 


店內的擺飾跟音樂都不斷提醒著我


朵拉小姐! 妳又老一歲了! 要變成朵拉女士了!!!



 


 


 


 


 


 


 



 


 


 


 


 


 


 



 


 


 


 


 


 


 


很 " 假 " 的紅菜頭!!!


話說超聳的朵拉還問人家


" 這紅蘿蔔做的好像真的耶!! "


馬上全部的人都轉頭對我說 " 喂~~那是真的!!! "


喔喔!!!! 好嘛....人家沒看過咩....



 


 


 


 


 


 


 



 


 


 


 


 


 


 


 


很應景的糖果盒


裡頭的小兔兔好可愛!!!



 


 


 


 


 


 


 


很想順手牽羊打包偷帶走的 " 吉祥兔 "


很不賴吧!!



 


 


 


 


 


 


 


 


小蘑菇送的禮物 : 新春如意套組



 


 


 


 


 


 



 


 


 


 


 


 



 


 


 


 


 


 


 


我送手機的新春新衣服


這是帶瀚哥女同學們去逛新崛江買的


很粉嫩的手機殼 !!! 假的有徹底!!! 好愛呀~~~



 


 


 


 


 


 


 


最後送上一張假假的戴兔帽的小圖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PS. 其實看不出是假假吧!! 大家將就點當她是假假囉~~



 


 


 


 


 


行李都整理好了


再一天就要回新加坡過年了...


只能說幾家歡樂幾家愁!!!


還記得十幾年前想到要嫁給一個可以每年過年出國的男人


就覺得好浪漫好期待....


人是會變的啦!!!!


當人在國外過年, 心裡其實很想念台灣


再怎麼說能在自己家鄉過年是一種無比的幸福


當然我也沒說回去當好媳婦不幸福


就是會有一點淡淡的失落吧....


 


 


不過國外的華人圈還是比較有年味的


雖然不是我全熟悉的人


他們還是習慣提著橘子去拜年


見面要拱手說吉祥話!!只差沒戴瓜子帽了~~噗


 


 


這次回去最讓我期待的


會去住濱海灣的金沙酒店!!喔~耶~


這可是我唯一的堅持啊!!!


想像著穿比基尼喝著水果酒坐在泳池畔...


哇))))很浪漫呀!!!


好吧!!大家等我帶回養眼的照片...


還有一大堆的肉骨茶...


 


兔年開心萬歲!!!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