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必遊景點飛禽公園是朵拉認為算是不錯的好地方


他們的整體的規劃真的感覺很好~~


這裡是需要你花一點時間來走走體會的


如果跟團走馬看花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朵拉踩著夾腳拖當個新加坡人來這走走


嘿嘿!!我真的自以為是新加坡人了...每天都好休閒風


走到哪人家都對我說英文


只是老公吐嘈我→是不會講英文的新加坡人!!!!哈哈哈))))



 


 


 


 


 


 


 


咦....企鵝怎在這麼熱的地方?!


這到底是什麼鵝?



 


 


 


 


 


 


 


好漂亮的鸚鵡!!!



 


 


 


 


 


 


 


小朋友們~~



 


 


 


 


 


 



 


 


 


 


 


 


 


朵拉很愛挑戰我的傻瓜相機


只要發現不同的花就來拍拍玩玩


有時對焦花很多時間 , 等拍好照...大家都走好遠了....



 


 


 


 


 


 


 


看起來有點老的鳥....


拍謝啦!!我沒記下牠的名字...因為記了也會忘了....



 


 


 


 


 


 


 


感覺真的好幽靜啊~~



 


 


 


 


 


 


 


我蹲在木橋邊拍這朵花 , 還挺怕會掉進湖中...



 


 


 


 


 


 


 


一隻鵜鵠飛到樹上~~


想起來沒....NIMO的電影裡有鵜鵠這個角色!!!



 


 


 


 


 


 


 



 


 


 


 


 


 


 


還好新加坡沒規定不能穿睡衣來飛禽公園!!!


唉唷)))))我明明自覺很日本味呀~~


怎麼拍起來真有點像穿睡衣



 


 


 


 


 


 


 


鬼靈精的翔子~~~



 


 


 


 


 


 


 


身旁偶爾出現的單軌車


如果來這懶得走就搭單軌車吧!!!



 


 


 


 


 


 


 


去看表演~~~



 


 


 


 


 


 


 


這裡的表演都是講英文...當然囉~~新加坡嘛!!


此時恰好有中國的小朋友上去接受挑戰


後來也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小朋友也上去挑戰


嗯...大家勇氣可嘉值得鼓勵!!!


但我還是要說...中國小孩的英文真的好強...態度及應對都頗有架式


反觀台灣來的就稍嫌害羞及忸捏....不過也跟個人特質有關啦!!


 


我當下問瀚哥...都聽懂他們說什麼嗎?


瀚哥說就貓頭鷹的頭可轉270度那句話不太懂....


我再問他...你敢上台嗎?呵呵~~當然不敢


 


 


 


 


企鵝館餵食



 


 


 


 


 


 


另一場不同的表演



 


 


 


 


 


 


 


接下來說個阿呆的笑話


我呢~~邊走邊晃看到有一棵很特別又漂亮的樹


拿起我的相機很認真地拍呀拍


我一直在拍下面紅紅的那個東西


心想這是什麼花真特別!! 壓跟沒看到旁邊粉紅色的櫻花....



 


 


拍的正高興時,才發現旁邊竟有幾個陸客跟我一起拍起來


" 這花兒真是特別啊!!!!"


"是啊~是啊~~我們那都沒見過的呢~~"


突然我鏡頭閃進粉紅色的櫻花....ㄟ....那紅色的是什麼??


哈哈哈)))))))是人家別上去的絨毛裝飾啦!!!


馬上若無其事的快閃!!!!!哼~~我又沒說我在拍花


 真的很白吃....


 


 


 


 



 


 


 


 


 


 


 


然後我們到了鳥類餵食區


這裡很推薦親子一起來餵食 , 真的很有趣!!



 


 


 


 


 


 


 



 


 


 


 


 


 


 


耶~~~我有成功近拍到鸚鵡唷!!!開心的咧~~



 


 


 


 


 


 


 



 


 


 


 


 


 


 



 


 


 


 


 


 



 


 


 


 


 


 


 


這個區也很有趣...很多飛禽都在你身邊走來走去



 


 


 


 


 


 


 


這時候來飛禽公園好涼爽


走走看看還不錯~~



 


 


 


 


 


 



 


 


 


 


 


 


離開前剛好拍到他們園區內的嬰兒推車


很不一樣吧!!!!



 


 


 


 


前進相關旅遊 : 很有氣氛的新加坡克拉碼頭


                           夢幻中的新加坡金沙酒店


                           新加坡返鄉過年雜雜記


                           唉。新加坡環球影城


                          馬來西亞過年。有無聊也有新鮮事


                           新加坡滿滿戰利品跟趣事X2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