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家庭日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走走

趁開學前最後一個假日帶孩子們到駁二藝術特區

本來想去看" 奇幻。不思議"  然而竟要等上5個鐘頭才能入場

於是便在其他的展區走走看囉~~~

 

 

小男孩的速度夢

 

 

 

 

很愛瀚哥這張。覺得他好帥!

 

 

 

 

 

 

駁二一直是年輕人愛去的地方

我也很喜愛那裡...只是有人覺得沒感覺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年輕人

 

 

 

 

有個倉庫是擺放很多大型的公仔

覺得我們高雄人真是充滿創意啊!!給個讚~~

 

 

 

 

很愛演的媽...一直鼓吹兒子來玩玩

" 要站好喔!!!別摔下去嘿!!"

 

 

 

 

年"售"來了....

換我繼續演....

 

 

裡頭有很多我蠻喜歡的東西

 

 

 

 

好溝追的狗狗~~

 

 

 

 

 

 

 

其實年售來了...主要是販賣一些創作者的作品

 

 

很古早味的筆記本

 

 

外頭走走散步~~

示範一下外套新穿法

有時候真覺得排行小的孩子還真比較能接受作怪

哥哥熱了請弟弟幫忙拿外套

索性穿在身上了~~哈!! 我可愛的翔子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