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老公剛好要上台北參加尾牙

所以我也順便上去湊熱鬧

好久沒兩夫妻一起去旅行

謝謝好友們分別幫我看顧兩個小孩

 

抵達後

我先跟兩位好友一塊去米朗琪吃鬆餅

米朗琪耶)))))

我想吃說也說了幾年有吧

終於這次去吃看看了

(真是很不簡單)

 

 

它的鬆餅真的是跟一般鬆餅有那麼點不一樣

比較有Q感且紮實

草莓也很大顆又好吃

果然沒失望

 

阿宗麵線

 

之後三個女生去東區小店閒逛

被偷拍

(很認真在挑衣服吧!!)

 

老公稍晚抵達台北

一塊上陽明山賞櫻

 

 

 

 

 

 

晚上我們倆到【草山夜未眠】用餐

哇~~~

這裡怎麼這麼美啊!!

(如果有人跟我求婚我就嫁給他了)

((喔...知道啦!下輩子))

 

 

 

  

 

 

這樣雙人晚餐1380+10%

東西量算多但不怎美味

炒青菜最好吃

不過應該沒人在乎餐點吧

也許吃飽再來喝茶看夜景是更好的選擇

 

晚上住君品酒店

這次前來是參加高鐵假期

一晚君品+兩客早餐+兩人高北來回高鐵票

這樣 9700

我們房間有被升等至豪華客房

床很大且舒適

 

 

師大夜市燈籠滷味

好友說我怎知道買這

因為最多人排隊呀!!

 

真的好吃喔!!!

推)))))

可是沒買到許記水煎包有點遺憾

我很喜歡吃水煎包啊)))))

 

君品的早餐也是很豐盛

跟上週去日月潭的雲品一樣同系列飯店

所以有一定的水準在

 

 

 

 

新鮮鴨蛋及鳥蛋

 

老公尾牙去

我則繼續我的行程

 

 

離開台北前

我們去一趟行天宮拜拜

看到超多人在排隊收驚

我們也跟著去收驚

蠻特別的 ending

不過 , 有收有拜有保庇!!

開心回高雄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