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宜蘭之旅

除了住的好

行程也輕鬆愉快

要歸功於宜蘭好友的路線安排妥當

還有國內旅行社經理推薦我當地車行的司機兼導遊

一部九人座

帶我們兩個家庭玩兩個半天

(如各位日後有機會去宜蘭也可找我這次的司機

有需要再密我囉~~)

 

 

第二天

瓏山林check out→白米木屐博物館

南方澳漁港午餐

→傳統藝術中心(很特別的行動戲劇表演)

→羅東林場&吃林場肉羹

→30年老店檸檬愛玉(好喝)

→老元香牛舌餅

→礁溪老爺check in

 

第三天

礁溪老爺check out→五峰旗瀑布尋幽

→佛光大學(來看夜景更讚)

→頂埔阿嬤蔥油餅(果然好吃)

→阿宗芋冰

→三星蔥花捲

→蘭陽博物館(必走行程)

→伯朗咖啡館

→回台北

 

白米木屐博物館

 

 

 

南方澳漁港午餐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羅東林場

很愛這個地方

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幽靜

 

 

 

 

 

 

30年老店的檸檬愛玉冰

要排隊但值得

 

五峰旗瀑布

這裡還不錯呢

 

 

 

佛光大學

遠眺龜山島

在這裡讀書好幸福喔!!

 

 

 

 

 

下山後去看人家衝浪

 

 好美的海天一色

連防波堤都可愛了起來

 

蘭陽博物館

 

 

 

 

 

 

 

 

伯朗咖啡城堡

這裡我就不怎麼推薦了

人好多...點杯咖啡要排上半小時

取餐也要等上半小時

實在太離譜了

 

 

 

 

 

 

 

火車站附近的古蹟

拍不出古蹟之美

只好....來張獨照做 ending....

弱...弱...弱...

 

好多年前到過宜蘭

沒有過感動

可能是因為從高雄一路開上去...

玩的太累...

太沒目的...

 

這次再到宜蘭

就真的讓我有驚嘆到

原來在台灣

有這麼動人的地方

好山好水好空氣

真的很想待久一點

太平山我還沒去

梅花湖我也還沒去

花拓也的家也還沒去啊...

只好...待下回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