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結束後


一切生活又回到規律


姐妹們又開始了每週聚會


 


幫處女座小姐慶生


PASADENA的午餐是越來越貴了



 


 


 


 


 


 



 


 


 


 


 


 


 


帶了三瓶紅酒來助興


七個人(算是六個人喝)喝掉兩瓶




 


 


 


 


 


 


 


某一天的午茶


開始不是那麼想當螞蟻了



 


 


 


 


 


 


 


這草本皂不知誰送的


蠻喜歡這種淡淡的香



 


 


 


 


 


 


 


 


老公把工作固定忙那幾天


挪兩個半天陪我吃飯喝茶


這樣算不算是好呢



 


 


 


 


 


 


 


 



 


 


 


 


 


 


 


 


有一天我們去吃了一家很多人稱讚的麵


可是我不喜歡


麵條有蒟蒻的口感


要咬好久


這年紀可不想太強化咀嚼肌




 


 


 


 


 


 


 


週末帶兩個小孩下午茶


突然被隔壁桌認出我是誰


我真的要吃葉黃素了


不久才見過面的




 


 


 


 


 


 


 



 


 


 


 


 


 


 


 


贈品還不錯



 


 


 


 


 


 


 


一個星期天小姑剛好要在家裡吃飯


很臨時的準備


要說的是


右下方的叻沙在好市多買的


味道還不錯




 


 


 


 


 


 


 


ROOTS台灣限定



 


 


 


 


 


 


 


好吃的 scone



 


 


 


 


 


 


 


某日姐妹聚會因訂不到碳佐麻里


於是去吃了另一家燒肉


真的是貴的離譜


早知道去吃燒肉屋就好了




 


 


 


 


 


 


 


 



 


 


 


 


 


 


 


 


吃完燒肉去鬲离喝咖啡


這拉花讓我們笑翻天


先上右邊那杯來~~有人說好像鬼


再上面的那杯來~~有人說這像刀疤鬼


我的是下面那杯~~開心鬼


哈哈



 


 


 


 


 


 


 


上週回娘家吃媽媽煮的飯


這道要學起來


蕃茄皮蛋豆腐讚!!


雖說賣相有點ㄜ心




 


 


 


 


 


 


 


還蠻喜歡瑪奇朵朵的早餐


那天早餐跟午餐都在那裡渡過


只是陪我的人有洗牌




 


 


 


 


 


 


 


小蘑菇老師的女兒滿月


哇嗚


沾小小菇之光


可以收到這麼特別的彌月禮物


妳要健康快樂地長大喔!!




 


 


 


 


 


 


 


逛台隆算是我的樂趣之一


腳膜+手膜99元還蠻好用的


 


那人氣第一的磁石按摩


有舒服但效果目前看不出來




 


 


 


 


 


 


 


這週二老公很好心地賞我一份美味


我今天看起來一定有比較瘦




 


 


 


 


 


 


 


前天翔晚餐時腳被湯滴到


他竟想把腳抬上廚房的流理檯清洗


這舉動被我大罵一頓


我處理好小孩才發現


瀚哥的家教早到已經在房間上課了


啊))))))形象頓失


 


原來


媽媽有化妝的臉只是表面


兇起來再完美的妝都是醜陋




 


 


 


 


 


 


 


好友在巴黎H各色各款好多


她結完帳轉頭之際


檯面上所剩的竟被一掃而空


這是什麼世界啊



 


 


 


 


 


 


 


我的菜


我的菜


可是不是我的




 


 


 


 


 


 


 


昨天的夫妻日


去吃天廚牛肉麵



 


 


 


 


 


 


 



 


 


 


 


 


 


 


中秋時節最過癮


莫過於老公花十分鐘撥好柚子送到妳面前


妳花不到一分鐘吃掉它


哈哈



我好壞嗎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