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們都可能拿到發票

不知大家發票到手後怎麼處理

塞在皮夾中

還是丟進包包裡

?

 

我不喜歡包包裡很雜亂

也不愛皮夾一打開好像垃圾堆

所以我習慣

在等待接小孩的空檔

在車上

整理我當天的發票

在文具行買一個20元的長密封袋

黏上紙膠袋

變成獨一無二的發票包

擺在車上好拿的地方

 

裡頭也隨便黏一些夾子

好區分我的發票

有統編.沒統編.刷卡單

等一段時間再把它拿到回家中放發票的抽屜

這樣都不會雜亂

 

現在我也這樣訓練老公

(說訓練會不會太過份啊!!)

分類收好發票

養成良好習慣

就不會每次看到一團的發票而不想動手整理

畢竟天天整理好

也花不了多少的時間

很聰明的朵拉吧

 

 

【同場加映】

S'more sugar 法式藍帶甜點

好吃且價位算是親民

 

 

 

昨晚的絲瓜蛤蜊蛋花湯

清爽又鮮美

 

喜歡今天的天氣

涼涼的風中帶點初秋的氣息

午安

九月的最後兩天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