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贊提】

這品牌在美髮界相信很多專業的人都不陌生

我對它的了解不多

只知道它很珍貴也很高貴

價錢高貴

不過它貴在哪裡

應該自有道理

 

這次很榮幸應邀來體驗頂級護髮

由法國沙龍的專業老師親自幫我護髮

好害羞喔!

老師很仔細地為設計師們介紹護髮的步驟

老師很優雅

我知道優雅用來形容一個男人很怪

但是我的感覺真的是這樣

優雅卻也隨興

這種感覺很舒服

想像著置身於法國

哇))))))

這樣的服務在當地竟得五位數

真的很高貴沒錯吧!!

 

 

把我的頭髮分批捲一捲

變可愛了

 

 

 

上很低溫的蒸氣

 

 

然後再洗頭

 

洗後吹整中

老師說我的髮質跟外國人很像

很細.軟又自然捲

我很不愛這種髮質啊

常常一出美髮院就塌了

所以我很好奇他會怎麼處理我的頭髮

他說在法國大家喜歡吹的很自然

不想讓人看出來像剛上過美髮院

這點跟台灣民情不同

在台灣

如果吹的很自然還是在家自己洗吧

好囉

看不出髮質是否改善

但我得說實話

我的頭髮變比較有紮實感了

也亮了些

還是有差的

只是髮型真的很自然

 

與老師合影

 

 

 

第二款比較浪漫風的造型

 

 

 

 

品牌介紹

(圖片摘自官網)

 

 

【細弱受損髮必備 – 山茶花金緻系列】

山茶花賦活精露

 Tea Oil Delicate Serum

NT$5,000 / 100ml 

山茶花賦活晶洗

 Tea Oil Delicate Shampoo

NT$3,600 /200ml

山茶花賦活素

 Tea Oil Delicate Conditioner

NT$3,600 / 150ml

山茶花賦活髮香水

Tea Tree Essential Hair Fragrance

NT$3,600 / 100ml

 

 

護髮後帶小孩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蠻有意思的

 

 

好友知道我愛吃綠豆製品

從台北帶回來的綠豆椪

開心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