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好友問道:中秋節為什麼要烤肉??


嗯...不知道耶....好像有印象以來就一直是這樣了啊!!


大家聚一起喝酒.烤肉.放鞭炮..真有氣氛


 


 


 


今年跟好大一票朋友們去淨園烤肉


說到淨園..我很多年沒去了吧!!


裡頭變好多...


 


出發前我跟翔說 : 這裡是高雄市離飛機起飛很近的地方喔!!


可以看到飛機起飛跟降落....他好期待...



 


 


 


 


 


 


 


 



 


 


 


 


 


 


 


 



 


 


 


 


 


 


 


我們當天除了有訂購淨園的烤肉套組之外


大家給各自準備了些東西...擺一擺好豐盛


光是飲料就讓大家喝到飽


紅酒.啤酒佔好大一個冰箱


還有十公升的可樂汽水及青草茶.冬瓜茶...等等



 


 


 


 


 


 


 



 


 


 


 


 


 


 


我負責帶湯



 


 


 


 


 


 


 


大人們烤肉~~小朋友們都跑光光了


有的吹泡泡.有的餵魚...有的餵羊....



 


 


 


 


 


 


 


好熱鬧好好玩....



 


 


 


 


 


 


 


 



 


 


 


 


 


 


 


 



 


 


 


 


 


 


 



 


 


 


 


 


 


 



 


 


 


 


 


 


 


 



 


 


 


 


 


 


 


 



 


 


 


 


 


 


 



 


 


 


 


 


 


 



 


 


 


 


 


 


 


 



 


 


 


 


 


 


 



 


 


 


 


 


從傍晚烤到晚上~~~大家都意猶未盡不想回家


 


可是呢


太認真烤肉的結果是


我竟然忘記帶翔看飛機了


睡覺前他問我...妳不是說要帶我去看飛機???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