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年一年在過


好快~~我的瀚哥已經14歲了



 


 


 


 


 


 


 


進入青少年時期的他


似乎開始有些轉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在我眼中還是孩子!!!


 


 


昨天同學來家中玩


我拿出從小幫他做的放大相簿


每一張都是一個時期的記錄


記錄一個為人父母心中的驕傲



 


 


 


 


 


 


 



 


 


 


 


 


 


 


看這些國中生健康又快樂


我也很高興....


很幸運瀚哥能進這個班, 他們都很融洽....



 


 


 


 


 


 



 


 


 


 


 


 



 


 


 


 


 


 


想當年....我之窈窕啊....


十多年來...


一年一年的辛苦換來一斤又一斤的肥肉...



 


 


 


 


 


 


 


晚上全家去王品用餐



 


 


 


 


 


 



 


 


 


 


 


 



 


 


 


 


 


 


 



 


 


 


 


 


 


 



 


 


 


 


 


 



 


 


 


 


 


嗯...生日快樂喔!!!!


 


 


成長的每個時期所遇的每個人都是我們的貴人


與我們有磨擦的人讓我們更寬容


給我們點滴的人讓我們更收穫


要把這些好都放在心裡


等你長大有機會要懂得知恩回報


這才是我最愛的孩子


 


哈....會不會太囉嗦了我....


總之很愛你喔...


還有..我知道你很棒!!繼續加油~~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