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琴房的櫃子上擦了一朵花


很喜愛這個瓶子


是在新木場買的


嗯...又是一個讓人忍不住會掏錢的地方....


 


我覺得我擺這樣很搭耶!!


假假好像在聞花香...



 


 


 


 


 


 


 


我買了心型氣球飄在天花板上


原來....圓型跟心型一樣價錢啊!!! 用心型有賺到的感覺...



 


 


 


 


 


 


 


 


這天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本來想買現成的


後來想說煮個熱湯好了


後來老公想煮椰汁咖哩...


後來我又想煮素菜...


又後來......太多後來了...以致於乾脆全都自己來....


實在太賢慧了我


 


 


醃雞肉



 


 


 


 


 


 


 


老公正在打紅豆西米露



 


 


 


 


 


 


 


我在做蝦仁烘蛋


小朋友超愛的~~我用了八顆蛋耶, 好像還是不夠吃...



 


 


 


 


 


 



 


 


 


 


 


 



 


 


 


 


 


 


 


老公的拿手好菜


椰汁咖哩雞&辣炒海鮮&辣魚乾


大家都好愛呀~~~



 


 


 


 


 


 



 


 


 


 


 


 



 


 


 


 


 


 


我的拌地瓜葉


嘿嘿...這道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看我的地瓜葉沒變黑就知道一定是好吃的啦!!!


先把地瓜葉燙起來, 然後起油鍋用蒜頭爆香關火


然後把地瓜葉放進去加醬油扮一拌就好囉~~


這是跟餐廳學的!!!



 


 


 


 


 


 


 


彩色素菜


這道之前在格子有教過



 


 


 


 


 


 


 


蝦醬空心菜


大家也是說好好吃


其實沒撇步~~只要買瓶蝦醬就可以了!!



 


 


 


 


 


 


 



 


 


 


 


 


 


 


今天外面有寒流喔


不過很開心有大家同樂



 


 


 


 


 


 


 



 


 


 


 


 


 


 


 


 


 



 


 


 


 


 


 



 


 


 


 


 


 


忘了說還有椰漿飯


可見主人家多用心呀!!!!!



 


 


 


 


 


 


 


小朋友很快就吃完了


都沒細細品嚐我的用心啦~~~



 


 


 


 


 


 


 


 



午餐後又緊接著午茶


有大家帶來的點心.水果.老公的現烤咖椰土司及白咖啡...等


小朋友則吃現煎德國香腸....


男人更是厲害, 喝掉一瓶洋酒....


 


 


 


 


 


 


拍照囉~~~要集合這群小朋友真是不簡單



 


 


 


 


 


 



 


 


 


 


 


 


 


家長也很忙....



 


 


 


 


 


 


 


吃蛋糕囉~~~



 


 


 


 


 


 



 


 


 


 


 


 


 



 


 


 


 


 


 


 



 


 


 


 


 


 


 



 


 


 


 


 


 


 



 


 


 


 


 


 


寶貝, 生日快樂!!


其實我從未想過會再生老二


在擁有了乖巧懂事的瀚哥之後


翔子就像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小天使


偶爾逗我開心...偶爾讓我火大...


不過我想那也充實了我不同的人生


 


 


每個媽媽都是當了媽之後才知道怎麼當媽


也更懂得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孩子好, 我們就好


這真的是為人父母最簡單的盼望


 


 


要繼續加油喔!! 兒子


健康快樂地過每一天, 永遠愛你~~啾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