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

台南。台灣文學館

 

 

台灣文學館的所在位置,以前為日據時代台南州廳,

前身是台南市政府,是一座具有八十餘年的國定古蹟,

它隨著不同的時期而經歷不同的使用性質、單位與改建,

包括有日治時期的台南州廳(1916-45)、

戰後的空軍供應司令部(1949-69

與台南市政府(1969-97)的辦公大樓。

 

其實我根本不是那種那麼有文藝氣質的人

只是喜愛這樣的氛圍!

在隨走隨拍之中,

總愛看著身邊來來去去的人。

有人很專注在看文學、有人隨興而坐、剛從我身旁跑過的嘻鬧聲

甚至是為了陪伴家人來而坐下來等候的人....

每個角度都是一抹風景。

 

不知怎麼形容這樣一個地方,

加上我並沒認真看很多的文學展覽,

所以放上一些我走過的角落,

一同感受...台灣文學館之美....

 

 

 

 

 

 

 

 

 

 

 

兒童文學書坊

這裡很乾淨,很適合帶孩子來窩個半天。

 

 

 

 

 

 

 

 

台南人真的好福氣,

有一個這麼有意思的好地方。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即使只是來喝一杯咖啡。

 

 

 

 

【台南。台灣文學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電話:(06)221-7201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