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我可愛的青蛙王子耳機塞




 


 


 


 



 


 


這幾天很忙


還好公公已經穩定,明天可以出院了


來說我今天發生的事


 


 


話說我雖然喜歡做菜


但我沒辦法煮整尾魚的那種魚湯(魚肉切塊的可以)


因為去完魚鱗的魚摸起來還是有"生命感"


所以要將整隻這樣放進滾水中煮


我覺得好恐怖....


總覺得魚在水中應該是直立著游...


在湯中就只能躺著....(廢話)


反正我就是很怕煮魚湯就是了



可是我要煮魚湯去醫院給公公吃呀!


市場煮湯的只有整尾的比較鮮美


所以早上跟那兩隻魚抗戰了一些時間...



硬著頭皮煮好後便送去醫院


在停車場準備上電梯時竟很巧地看到一個"長方體"出來


上面雖蓋著布, 不管裡頭有沒有躺人


有嚇一跳.....不!!是嚇很多跳....



雖說有人安慰我是見棺發財....(也太會安慰人了吧!!)



 


 


 


在病房看公公很高興地吃我煮的魚湯


心情稍稍緩和一下


護理師看我來走來跟我聊一下狀況


還問我是不是公公的孫女呢~~


哈))))))我說~我是媳婦啦!!!(爽的咧~~)


還一連兩個護理師都問我是孫女嗎?!


哈哈哈))))))真是太得意了.....(護理人員就是有愛心)



忙了一整天後,四點才有空吃一碗泡麵


又接著煮晚餐...接小孩....(真覺自己好乖!!)



 


 


 


 


 


 


善後好廚房才一坐下


發現..老公兒子竟全掃光光, 沒十分鐘捏.....(有那麼餓嗎?)


老公正在夾蒜頭吃....




 


 


 


 


 



 


 


 


其實我喜歡做菜有一個主因


昨晚我們都因公公在加護病房而緊張忙碌


晚上老公下班時問我有煮晚餐嗎?沒有的話他買回來~~


我知道即使一鍋粥一盤青菜,他都心存感謝!!


所以我還是簡單地熬了一鍋什錦粥(我喜歡用米下去煮)


他吃完馬上對我說"謝謝~妳煮的好好吃!辛苦了!"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


 


想想...我們有多久沒跟另一半說"謝謝"這句話。


這十幾年來, 他真的很常跟我說"謝謝!!" 反倒我都覺得理所當然...




 


 


 


 



 


 


來個不想工商服務的工商服務



好吃的麵包~~瑪芬


沒防腐劑,如果隔天才吃要冷凍....


這家的土司也很讚...



 


 


 


 



 


 


 


好友的精品店


新貨到...便宜...



 


 


 


 


 


 


 



 


 


 


 


 


 



 


 


 


 


 


 



 


 


 


 


 


 



 


 


 


 


 


以上兩家有興趣再私密問吧


不想被買光光



 


 



 


 


最後在來一張隨拍~~頂樓收棉被


好喜歡被陽光曬過的味道...


 


偶爾上來看看我住的高雄市...


雖然不是綠地很多.空氣很好.很繁華時尚...


卻是一個熟悉且溫暖的好地方。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