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17


買菜買到星巴克了



 


 


 


 


 


 


 


2012.8.16


參加秋季彩妝


老師好仔細幫我上妝


哇嗚


看到鏡中的自己真是忍不住發笑


我還是淡妝比較自在


不過照片不準


因為兒子看到我竟說很像ㄍㄨㄟ(三聲)


真的是....



 


 


 


 


 


 


有一張近拍的眼部特寫在相簿


覺得會化妝真是蠻不錯的


像我現在連睫毛膏都懶怎會美呢~~




 


 


 


 


 


 


 


好像在清冰箱


有人煮一堆很相近的晚餐


(蛋跟玉米出現兩次)



 


 


 


 


 


 


 


 


2012.8.15


我竟然跟著買了這種鞋


說是對健康有幫助


我是有懷疑啦


可是看好友再買第二雙了


那我也試看看


櫃姐說有人穿了說有瘦



這...理由也未免太正當了吧




 


 


 


 


 


 


 


 


2012.8.12


第一次讓兄弟倆自己搭火車


要去舅舅家渡假




 


 


 


 


 


 


 


當父母的要放手啊...


我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他們常吵吵鬧鬧


所以後來打給瀚哥的第一句話就是


" 你有把你弟牽下車吧!! "





 


 


 


 


 


 


 


離開火車站


老公帶我去吃店面的夜市牛排


然後又買了一杯水巷茶弄給我喝


好難得啊!



原來


他晚上要好好看奧運


叫我不可以吵他




 


PS


我沒什麼吃夜市牛排的經驗


這家不錯耶


在熱河街


 


 



 


 


2012.8.10


這家咖啡館的鬆餅有麻薯口感


好吃




 


 


 


 


 


 


 


 


名片在這


上頭是我可愛的項鍊




 


 


 


 



 


 


 


2012.8.8


還是最愛這蛋糕


好濃郁的巧克力



爸爸節快樂



 


 


 


 


 


 


 


FB上看到的


很有意思



 


 


 


 


 


 


 


我煮了海鮮米粉


小孩都說不想吃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都不知我每週六回娘家吃飯


我媽就算隨便煮


我也覺得好好吃




 


 


 



 


 


2012.8.7


勝博殿


好常吃


開始有一點膩了




 


 


 


 



 


 


 


公主袖真的有比較修飾手臂嗎?


我都不覺得耶




 


 


 


 



 


 


2012.8.4


跟娘家哥哥們提早慶祝爸爸節




 


 


 


 



 


 


2012.8.3


與好友午茶


PASADENA


這個月的好吃




 


 


 


 


 


 


 


好冏



 


 


 


 


 


 


 


 


2012.8.2



瀚哥種的


還不錯喔!!





 


 


 


 


 


 


 


咖啡敘事曲



 


 


 



 


 


 


2012.8.1


我在陪翔子做數學


我們家阿姨端上她現做的點心


炸地瓜


好厲害是吧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